2012/06/20

甜點屋裡的喵

是誰?
誰再偷吃甜點!!

灰哥:
..........妳很吵欸!!

灰哥:
而且哪來的甜點?!
貓小捲:
啊就你前面的這些小書啊~


灰哥:

喔~原來就是這些高度剛剛好,
然後,很好愧很好睡的書啊!!



[貓小捲說]:
好友克萊兒小姐的第二本繪本,熱騰騰的從烤箱出爐囉!!
綠色的,有松鼠妹妹,還有好吃的蛋糕,很喜歡:)


灰哥:
克萊兒瑪麻,我跟妳說喔~
我覺得啊~第三本妳可以畫”森林裡的貓咪屋“。

12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好放鬆好可愛
    很想摸摸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超放鬆的啊!!
      愧很久哩

      刪除
  2. 森林裡的貓咪屋!!!
    Good idea!!
    我有榮幸邀請灰哥當第一男主角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有什麼問題,我可以號召我的朋友們!!(噗~哪來的朋友啊)

      刪除
  3. 嘻嘻 原來我跟小捲有一樣的想法阿!
    那樣的話 封面會是黃色的了吧!
    然後取景就去喵小捲家的各各小角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欸
      我拿到繪本的時候
      就想說
      森林裡的貓咪屋也不錯欸

      刪除
  4. 嘻嘻 而且小乙家有篇文章超適合拿來當開頭
    http://dimondq.pixnet.net/blog/post/22125582
    從前從前在貓咪王國有一對姊弟,"""他們最大的興趣就是吃飯和睡覺"""
    然後就又會出現QQ布丁跟好吃蛋糕嗎~?

    回覆刪除
  5. 噗~看到我的名字XD
    森林裡的貓咪屋很不賴耶!

    捲捲家好大一疊繪本唷~~~
    我還沒去買耶!
    小南風應該還搶得到吧~~~(等等我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買快去買
      哈哈

      一大疊裡有一半是阿白的喔
      ㄎㄎㄎ

      刪除
  6. 好ㄝ好ㄝ 我要貓咪屋 吃掉灰哥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在我這喔
      下次拿給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