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拖鞋貓


喵小捲:
麥麥.....
麥芽糖:
妳要幹嘛?!



喵小捲:
你壓住大家的拖鞋了!
麥芽糖:
這些都是我的啊~

麥芽糖:
難道妳不知道,這些都是我麻麻作的嗎?
而且,我麻麻說下次要作一雙巨無霸大拖鞋給我!!

[喵小捲說]:
我本來想試著偷偷把鞋子拿走,
結果,麥麥的手腳超靈敏....
手都還沒碰到拖鞋,馬上就被他拍了一下!
我猜,他一定滴咕著...這位阿姨到底想幹嘛啊?!

22 則留言:

  1. 最近麥麥應該吃不錯喔!很有福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麥):那當然,我可是每天都有罐罐可以吃咧~~

      刪除
  2. 金剛麻很壞!!!!麥麥會生氣~

    麥麥沒關係~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減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唷~
      你們!!!
      不用減肥啦!!!!

      刪除
  3. 麥麥好像真的有變大隻了一點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可能我還滿常看到的
      所以沒什麼感覺呢

      刪除
  4. 阿白妳不需要
    麥麥現在很剛好
    小草... 要存起來當本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都不需要的厚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約著吃美食啊!!

      刪除
  5. 阮小姐愛美姬2011年8月29日 下午3:30

    我的貓也是這樣常常佔用我的拖鞋趴著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覺得拖鞋特別好睡吧!!

      刪除
  6. 可是...麥麥的臉不夠"圓",圓一些更Q啊~
    小白&小草(看照片很瘦)減什麼押?!><""""""""
    妳們再說下去,我又要少吃很多了...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對厚
      他們一家三口跟本就不用減肥的呀!!!

      刪除
  7. Be-Bo Bear 邀您參加「我家有個毛孩子」圖文徵選活動!

    活動訊息:http://www.wretch.cc/blog/BeBoBear/300317

    趕快到您的部落格發表文章並將文章連結寄到 randy.eov@gmail.com就
    有機會拿"狗狗當家"電影票喔!

    回覆刪除
  8. 呵呵呵

    麻麻的東西不能拿

    乖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麥麥是個乖孩子呢!!

      刪除
  9. 我也覺得小白不用減吧
    而且麥麥現在降子很好ㄚ
    一咪咪圓
    超可愛 XDDDD

    話說~
    上次麥麥也壓住大夥的拖鞋
    我本來也想趁機摸他小腳
    結果麥麥不開心 :P
    只有要回家時
    我幫麥麥發炎跟他阿母討東西吃
    麥麥才過來磨磨 >//////////<
    好機伶的小子


    PS.小捲~
    我剛剛問了也有養貓的女業務XD
    她說200本真的很少ㄛ
    如果又要要求品質的話
    就是要上印刷機印
    而且要看到妳用的紙張有多好 & 背後的底座部分
    若要硬的紙板材質的話
    那都是要再增加費用的
    所以....
    可能先把要的款式(甚至要用的紙張)先想好
    (EX用美術紙的話就會比較貴,因為都是一張一張算錢的)
    然後用妳要的款式去問報價
    看印幾本是多少錢;看幾本的單價是符合妳的計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吧看吧
      大家都這麼說了
      呼喊小白!!!
      妳們就盡量吃啦!!!

      麥麥是真的很聰明哩
      他喔
      甚麼都懂喔
      哈哈


      是喔
      200本很少喔
      可是我還怕會太多呢
      感覺要考慮的真的很多
      我真的要來認真研究一下了
      好複雜啊(抓頭!!!!)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和小乙
      提供我這麼多的資訊呢
      我在想想要作成甚麼樣子
      再請妳幫我問問看囉
      ^_________^

      刪除
  10. ㄎㄎㄎㄎ
    好ㄚ~
    妳先擬定個大方向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等我弄清楚了
      再問妳唷
      ^_____^

      刪除
  11. 小白~你瘦巴巴的減什麼肥阿!
    麥麥要維持現在的樣子才可愛啦!
    小草要存著當本+1

    捲兒~

    你這人氣超旺的
    而且我猜有很多潛水客也會捧場
    所以放心~不會太多滴!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