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噗卡爺爺,你好


噗卡:

妳是誰啊?


噗卡:
幹嘛一直跟著我,我和妳又不認識。
貓小捲:
沒關係啊~我認識你就好了。

噗卡:
妳從客廳拍到房間,是不累喔!
我都累了!!

[貓小捲說]:
這是前幾個月拍的照片。
喜歡噗卡的眼神,真的太逗趣了。
噗卡是泡泡家的貓,今年16歲囉!
聽說在家裡很愛大聲說話,
精神很好的老爺爺哩~


噗卡:
泡泡,妳不要再發懶了~
玩樂回來要認真工作喔!

22 則留言:

  1. 噗卡好可愛唷!
    而且看不出來已經16歲了說^^

    回覆刪除
  2. 噗卡爺 的愛睏眼神太可愛了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卡):偶沒有愛睏啦!!

      刪除
  3. 是噗卡耶(也來裝熟的喬姐姐)好可愛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偷摸到噗卡老爺爺喔~~
      他真的很可愛^^

      刪除
  4. 怎麼可能噗卡這麼可愛居然沒有灌爆留言板:p
    他的鬥雞眼都沒被發現嗎???
    他是很囉唆而且還很會爆衝的爺爺(根本就還是小伙子!XD)

    我要吃一心臭豆腐結果今天休息
    跑去買炳叔烤玉米跟我說玉米現在缺貨-_-"
    我們現在腿酸又好熱先跑回來休息一下等下再看吃什麼?
    真的是不幸泡/_\

    噗卡我好想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吃到了甚麼東西咧?!
      我也好想吃餅叔的烤玉米啊)))

      不然,下次有機會去台中玩
      我們再一起去吃!!

      刪除
  5. 噗卡這幾張照片看起來好瘦喔....
    真是捨不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他現在有沒有比較胖一點咧?!

      刪除
  6. 哇 16歲真的是個老爺爺ㄝ!!
    哈 那一張 "你從客廳拍到房間 是不累ㄛ" 的眼神整個就是很不屑ㄝ
    撲卡爺爺的眼神真是太逗趣 哈 好可愛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一直跟著他....
      哈哈

      刪除
  7. 小捲~~好想認識噗卡的麻麻耶
    他也有blog 嗎??
    因為我家米米也16歲
    想要交流一下老喵喵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泡的草長得很高的部落格
      在旁邊畫畫手作那欄裡的“崔泡泡的布偶會說話”就是囉^^

      原來米米也16歲了呀!
      好棒^^

      刪除
  8. 我是噗卡的“乾媽“:P
    米米要跟小噗卡做朋友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ggiemiau&b=23&f=1013828802&p=1

    趕快來看小噗卡....雖然我的部落格已經好久都沒動變化石了><

    泡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要不要更新一下啦!!
      等很久欸

      刪除
  9. 噗卡噗卡~不要一直盯著自己的鼻子看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因為盯太久 回不來了
      可是真的好可愛喔
      呆呆的樣子:)

      刪除
  10. 16歲的老爺爺貓 第一次見到

    我的貓陪伴我10年 也不短。

    ^^有貓咪陪伴的日子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
      有貓的生活 ^^

      刪除
  11. 噗卡會長命百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一定會健健康康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