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好弱的哥哥


面對黑妹,很生氣的金剛。

黑妹:
你的嘴巴張那麼大,聲音怎麼那麼小。

是沒吃飽喔?!!!

 
金剛:
我都已經躲在這裡了,怎麼還是被發現了?!


黑妹:
你怎麼上廁所上那麼久?


金剛:
要妳管~我就是喜歡待在廁所裡!!


金剛:
算了,不跟妳說了!



[喵小捲說]:
噗哈哈
金剛真的好弱,哈氣是哈好看的。
其實根本救嚇不了小黑妹。
最後,索性躲在貓沙屋裡,眼不見為淨!!

21 則留言:

  1. = ^ ="
    所以 以後黑妹會是家裡老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連醫生都這麼說欸!!

      刪除
  2. 以後看來會變成 我的妹妹是"老大"XD
    P.S.黑妹長大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照片看起來明顯變大了許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比較大一些些喔
      但還好欸
      還是很小一隻
      和三個哥哥比起來
      小很多哩
      很可愛喔^^

      刪除
  3. 金剛真的很弱!

    回覆刪除
  4. 誇張的金剛!!!
    這怎麼當哥哥咧~!?
    不過至少是個不會欺負妹妹的哥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不敢啦!!
      所以才躲在貓沙屋裡面啊
      真的是超級沒氣勢的哥哥啊~~~

      刪除
  5. 因為金剛一哈
    黑妹就笑哈哈了(...因為真的好弱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好好笑
      連我都要笑哈哈了啦!!

      刪除
  6. 兩枚都呈現開飛機的狀態耶~~
    好可愛喔
    可以請問一下黑妹&黑弟是屬什麼品種的貓咪
    因為我迷上了黑妹&黑弟了~~
    哈~~哈~~~~
    潛很久的潛水客(快窒息要呼吸一下~~哈)~~小阿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是卡拉波斯喔
      但是這兩枚,超級互相不順眼哪!!

      刪除
  7. 金剛寶貝~~姨給你秀秀!!!!

    回覆刪除
  8. 黑妹跟黑弟怎麼那麼像啊?
    我差點認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張真的很像
      我也這麼覺得欸^^

      刪除
  9. 真的! 光看臉的話,黑弟黑妹也太像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偏偏黑弟對黑妹超兇的啦!!

      刪除
  10. 你不懂啦~人家是溫柔~才不是弱咧~

    回覆刪除
  11. 小黑妹真的越來越票釀捏~~~>///<~~~

    回覆刪除
  12. 你們家排行是
    灰哥(我只是與世無爭) < 金剛(是黑弟太過動) < 黑弟(黑妹太可怕) <
    黑妹(人家只是想跟你們玩~)
    黑白配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 ^ =

    有沒有老么都比較大牌的八卦


    看來是沒有Q^Q 因為我比我哥弱 Or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