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兄弟情深之很沒意氣


黑弟:
厚!電風扇倒了!!
貓小捲:
是誰推倒的?!


黑弟:
....不知道.....不關我的事.....


灰哥:
我知道是誰用的。
是黑弟飛過去的時候,踢倒的!!


黑弟:
你很沒意氣欸,居然出賣我!!



[貓小捲說]:
沒錯,是黑弟飛來飛去,爆衝的時候弄倒的!
我居然在旁邊一直對著弟說:厚~厚~
然後還拍照,完全不管倒下的電風扇,噗哈哈。。。



貓小捲:
黑弟,轉過來嘛!
給大家看看你的新髮型。
歪的喔...


黑弟:
我沒有歪臉啦!!!

21 則留言:

  1. 黑迪表情好好笑喔,有大哥被剃平頭表情的fu
    "好像是說看什麼啦!!(怒)" XD
    P.S.灰哥你跟蔡咖啡一樣 會出賣弟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被我娘出賣!!哼哼!!

      哈哈
      沒辦法,灰爹不小心失手,結果變成黑弟老大了!

      刪除
  2. 迪的臉顯示 "偶不是胖 是毛澎 雖然很想跟大家證明 但也不需要 左右對照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是我娘說,我真的是胖欸!!

      刪除
  3. 黑弟拍謝...
    我笑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因為我也笑了好久!!

      刪除
  4. 臉歪歪的黑弟弟,
    是因為剃毛歪了,
    所以飛來飛去時也飛歪了才撞倒電風扇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黑弟):才不是咧!!

      刪除
  5. 難得看到黑弟不爽的表情, 你好可愛喔! 姨給你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很不情願的看著鏡頭啊!!

      刪除
  6. 太好笑了啦

    我笑到旁邊的人在喵我

    噓....


    新造型有點混亂ㄝ

    哇哈哈哈~~我愛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是真的很混亂!!

      刪除
  7. 黑弟最後一張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覺得很好笑(噓)

      刪除
  8. 太可愛了.. 好好笑喔~ 管貓不管電風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貓比較重要啦!!!

      刪除
  9. 有 *假衰*的表情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是啊~~
      他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哪^^

      刪除
  10. 睡覺前來看一下
    果然看歪臉黑弟
    讓我笑了好久
    等等睡覺應該會很好睡!!

    回覆刪除
  11. 耶~~~黑弟變成"歪"國人惹耶~~XD

    回覆刪除
  12. 這麼會飛~飛到電風扇都倒了
    小捲真厲害~都自己剃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