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兄弟情深之放暑假


黑弟:
金剛~你不要睡覺了啦,我好無聊!



金剛:
我也很無聊啊~但現在正在放暑假,也沒什麼事情做!


金剛:
其實我們每天都在放假,有沒有放暑假根本就沒差別。


灰哥:
放暑假,只有我最開心。
表示我那個一天到晚只愛碎碎念的娘,不在家啦~



[貓小捲說]:
前幾天,三兄弟就陪著灰爹,開始放暑假了。
但是,我還是每天會電話監控啦~哈哈哈

7 則留言:

  1. 灰哥...
    你娘不在家你怎麼這樣開心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
      再幾天暑假就會結束了!!
      哈~

      刪除
  2. 回覆
    1. 很可愛厚!!!
      回南部幾天、好想他們哪~

      刪除
  3. 哈 黑弟 往下看的貓貓頭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覺得很可愛呢^^

      刪除
  4. 養喵!真的會舒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