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偷懶的暑假作業


喵小捲:
齁!!
灰哥:
怎樣啦!



喵小捲:
你的暑假作業都沒寫,都是空白的。
灰哥:
甚麼時候又有暑假作業了?!

灰哥:
而且,為甚麼會有兩本?
喵小捲:
一本是你的,一本是黑弟的。
既然你是哥哥,那就順便幫黑弟寫一寫吧!

灰哥:
為什麼我要幫他寫作業?!他比我還愛玩。
我才不要咧~
妳跟老師說,我要辦休學!!
(噗,老師就是我啊.....)



[喵小捲說]:
灰哥這次很不甘願的脫毛衣,兇狠的咧。
還偷咬我,雖然還是很卒辣的不敢真的咬下企!
然後啊,因為灰爹一時失手....
黑弟變成歪臉弟了~哈哈哈

14 則留言:

  1. 兄弟倆的作業本真可愛!
    噗~我想看歪臉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歪臉弟呀~
      有拍有拍
      現在好像又好一點了
      是看習慣了嗎?!!

      刪除
  2. 還好呀!
    沒有脫很徹底(噗)

    回覆刪除
  3. 期待下一篇是「歪臉弟」~~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還幫我姐的小孩寫暑假作業咧

    噗~邊寫邊敎啦 架構這方面 小孩很弱

    真的要訓練小孩閱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忙碌呀!
      還要幫忙寫暑假作業啊~~
      辛苦了:)

      刪除
  5. 灰哥才不是"卒辣"不敢咬
    他是因為知道是麻麻的手 所以捨不得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對咩~~還是妳瞭解我啦!!

      刪除
  6. 灰哥你是哪裡來的作業簿?
    一定是從我這裡偷走的巴!


    泡泡阿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欸....聽說泡泡阿姨的是數學作業啊!!

      刪除
  7. 我要看歪臉弟的照片+1票!
    是說...那天怎麼沒提醒我看仔細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
      忘記跟妳說了
      哈哈
      真的有歪一邊,好好笑!!
      噓....不能太大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