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拍照的好咖


灰哥:
這帽子會不會太小了?!
貓小捲:
太小了嗎?
不然我把帽子變大!!



灰哥:
變大就變大,但是我並不想戴著帽子!!

貓小捲:
可是,我覺得戴在你的頭頂上著很好笑帥氣哪。

灰哥:
哼,我已經看到妳邊拍邊抖了!
有這麼好笑嗎?!!


[貓小捲說]:
我都覺得灰哥都要受不了我了吧!
每次,好玩的不好玩的,都有他的一份!!
沒辦法,他就是我拍照的好咖啊~

7 則留言:

  1. 灰哥拍謝^^"
    真的很好笑
    我忍不住...(噗)

    回覆刪除
  2. 灰哥老大~~~
    您不管帶大帽子還是小帽子都很帥氣啊)))))))))))))

    回覆刪除
  3. 好小低帽帽 妹妹可以戴嗎??

    (其實 乖乖的不甘願拍照 就是他不露痕跡的爭寵方式也說不定 他是天蠍灰阿)

    回覆刪除
  4. 灰哥,你真的是好model耶!來敎敎我家的兩個寶貝如何看鏡頭百pose好不
    好呀!

    回覆刪除
  5. 給娃娃戴給娃娃戴

    做一個小娃ㄦ出來唄


    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推推~~
    戴起來有點墨西哥風情呢~~^0^~

    回覆刪除
  7.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