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麻編織]發呆貓的大包包




是喜歡的顏色
俏皮又復古的芥末黃
放在夏日裡
好像有涼爽  一些些
我想
是心裡期待的季節
 默默的
夏天過去
秋天就來了


灰哥:
娘,這個包包真的不錯!


灰哥:
大小剛好,太適合我了。


灰哥:
不管是要睡覺,還是要放空,都好適合啊!!
 

灰哥:
謝謝妳送我這個包包,這樣要我當麻豆我都甘願啊))))




小捲說:

織啊織的,就成了大包包。
裝了一喵,剛剛好欸。
看來,灰哥好像挺喜歡的樣子。
好吧,那就暫時先送給你了,哈~


23 則留言:

  1. 我想要包包裡面的貓(噗)
    看來灰哥真的很滿意
    都打哈欠了
    看起來很舒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還滿喜歡睡在包包裡面的咧:)

      刪除
  2. 把灰哥帶去購物啊~XD

    ㄆㄆ~如果裝黑弟會...(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他們都太重了啦!!

      刪除
  3. 拜託~~~拜託~~~
    送給灰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已經佔為己有了啦!!

      刪除
  4. 捲,這個包包真的不錯!

    可惜我太大隻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妳可以窩再灰哥旁邊~~

      刪除
  5. 看來~
    灰哥很喜歡 手作 的溫暖觸感呢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好像都很捧場欸
      對我的手作品
      哈哈

      刪除
  6. 哇,好可愛又實用的大包! 會不會要織很久啊.....PS : 我也好愛芥末黃
    哪(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一定很快就可以把包包織好
      越來越厲害了妳^^

      刪除
  7. 回覆
    1. 真的
      尤其很適合睡在裡面
      因為是麻繩
      還可以順便抓一下哩

      刪除
  8. 提起來會變形啦

    裝個假娃娃好了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欸
      會變形啦!!
      真的比較適合裝假娃兒~

      刪除
  9. 啊!喜歡這只包包!
    進階課時可以嗎...
    (隨便問問,小捲別緊張喔: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呵呵
      這個包包
      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也許可以作一個縮小版的?!
      再想想囉

      現在要先把下個月的作出來呀!!
      嘻嘻

      刪除
  10. 好看~小捲的作品都是我喜歡的風格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金金:)
      因為我們都喜歡簡簡單單的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