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胖胖貓的願望


金剛:
這黑弟又再做甚麼了?



黑弟:
我正在練身材啊!!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就是圓圓的,手腳肥肥短短的。


正很努力伸展中的黑弟,很舒服的樣子。


黑弟:
這樣應該會更修長一點吧!
會吧?會吧?!!



[喵小捲說]:
我還是喜歡肥肥短短的胖黑弟啦!!

雖然灰爹幫黑弟拉著腳
可是沒有用力喔
只是輕輕握著他的腳
他自己就會很舒服的往前拉拉筋
如果會掙扎的貓咪
不適合玩這樣的遊戲喔:)

9 則留言:

  1. 說著會吧會吧的黑弟好可愛唷~

    弟 你胖胖就好 (因為馬麻愛)
    修長就交給活潑滴妹妹吧~

    回覆刪除
  2. 健康最重要,
    黑弟只要不要像灰大爺肉鬆鬆滴,
    就很完美啦!
    黑妹趁還小也要多伸展,
    將來線條才會媲美名模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好可愛的黑弟喔!
    只要輕輕握著腳就會伸展耶~
    短短的黑弟很可愛阿!
    我很喜歡~哈哈!

    回覆刪除
  4. 嗯,我家貓咪如果這樣拉牠的腳
    大概己經被牠一拳揮過來了

    回覆刪除
  5. 推推~
    我也喜歡胖腳的黑弟~~

    回覆刪除
  6. 貓捲一家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7. 吼~這邊不能按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