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散落一地的貓


黑弟:
妳回來了喔!
貓小捲:
暑假已經結束了。
你們會不會太懶散了啊?!




灰哥:
妳還敢說我們,自己還不是很懶散!!
貓小捲:
你又知道了(心虛....)


回到家裡,看到散落一地的貓,其實還滿開心的!!

17 則留言:

  1. 看到三兄弟隨意散開躺著
    我也想加入ㄟ!
    躺在灰哥旁邊最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最近很愛睡在椅子下面
      旁邊還有一個小位置啦!!

      刪除
  2. 回覆
    1. 黑弟:不是有我就可以了嗎?!姨~妳現在眼裡只有黑妹厚!!!

      刪除
  3. 哈 散落一地的貓~XD
    地板比較涼
    我家狗仔 也喜歡躺地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太熱了~~
      真的嗜睡地上比較涼爽啦~~
      呵呵

      刪除
  4. 散落一地的喵~~~~~嗚

    喔麥尬!全部給我立正站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妳不也都是散在地上嗎?

      刪除
  5. 金剛在看什麼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偶想說這樣拍照應該比較帥氣吧!!!

      刪除
  6. 最後一張金剛 好可愛
    (最近很花心 噗哈)

    回覆刪除
  7. 對呀!像我家老二都是敞著肚肚只用目光向剛回家的我打招呼...喂,我是主
    人耶!!

    回覆刪除
  8. 怎麼可以那ㄇ可愛. 當貓真好.

    回覆刪除
  9. 我想把灰哥抱起來,對灰哥說:

    不可以懶散 要振作!

    (其實是在干擾貓咪休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