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夏日森林的溫度




妳們說
這是小天使的花圈
放在屋子的小角落
也許在夜晚的時候
小天使真的會偷偷戴上花圈
快樂的飛舞著...

 


這天是熱情的溫度
我們躲進了夏天的森林裡
Yokoneco
裡面的溫度依然很熱情


拿著還不是很習慣的相機
細細的拍著
咦?
今天是來上課的吧!!(笑)







看著可愛的小小麋鹿
心裡又默默的期待著
最愛的12月
怎麼才期待著秋天
現在又開始期待冬天了:)





 在另一座的森林裡
一定會有滿滿的生活紀錄
很快
彩虹就會出現了


小小的旅行
大家的
說不定
下次真的可以乾一杯?!
哈~

8 則留言:

  1. 等..我們忙完!!!!!!
    一定要來好好的乾"杯"的啦~
    p.s.有人不只一杯吧XD(放心啦,我不會只給妳一杯低~哇哈哈*)
    等我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說好了喔
      先一起加油吧!!

      噗~那我一瓶好了(驚!!!)

      刪除
  2. 白框框裡都沒有我...
    我好想哭喔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哭別哭!!
      下次再拍啦~
      總有一天等到妳!!
      哈哈

      刪除
  3. 小捲小捲
    我好喜歡那個小天使花圈
    是什麼花做的啊?
    我相信小天使們一定喜歡極了
    ^___________^

    (也好想去學喔~~~)
    小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這個小天使花圈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藍色花圈
      但是我太愛玩,做得太空虛
      不好意思拍出來><"

      小天使花圈是水晶花和白色星辰組合的唷
      真的很可愛
      說不定下次我們可以一起去學唷^^

      刪除
  4. 算了
    我那麼胖拍了也會出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很煩欸!!
      胖甚麼啦!!
      下次一定會有妳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