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兄弟情深之吃不完幫你吃


專心吃肉粥的三兄弟。



灰哥:
我娘最近對我們好好,突然的就會有肉粥可以吃欸。

只是,肉湯太多了啦。
害我噴的滿臉都是!


金剛:
吃不夠~吃不夠!!
來看看其他碗裡還有沒有?!


金剛:
如果你覺得肉粥太多,我可以幫你吃啦。


金剛:
欸...怎麼喝光光了!



[貓小捲說]:
金剛跟著金剛麻回家了。
他和灰哥黑弟兩兄弟生活也好幾年了呀!
從一開始的互相看不順眼,
到現在變成一家人了。
我都不習慣了,我想兩兄弟也會不習慣吧。




黑妹:
我想留在姨家!!
(噗~自己愛想像.....)

16 則留言:

  1. 噢 天ㄚ 好感傷

    親愛的小捲麻~
    這樣晚上睡覺不就要哭哭的夢著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麻說
      金剛昨天晚上一直再生氣!
      乾乾都不吃
      就連最愛的罐罐都不吃
      結果被黑妹吃光光!

      刪除
  2. 我都忘了金剛是借住在小捲家
    以後想看到金剛
    恐怕沒這麼容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忘了
      因為他已經變成我的兒子了!

      刪除
  3. 所以金剛去陪黑妹囉? 三兄弟變成兩兄弟...以後黑弟會不會變霸王欺負好
    脾氣的灰哥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現在又變成兩兄弟了~
      哈~
      黑弟一直都是小霸王
      所以灰哥一直都被欺負的
      幸好 灰哥的脾氣很好
      根本不會跟弟弟計較的

      刪除
  4. 嗚~~~~~
    我不要他們分開啦!!!!!!

    回覆刪除
  5. 謝謝小捲
    我默默的把噗卡麻麻加成好友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
      泡泡會很開心的:)

      刪除
  6. 會吃光光 乖

    臭老王 總是要留一口不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是留給麻麻吃的
      很孝順啊

      刪除
  7. 他們的碗好漂亮,好有質感~呵!

    金剛去跟黑妹作伴啦!
    希望兩兄妹能快快適應彼此
    捲兒和灰哥、黑弟也都要適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金剛回家陪黑妹了
      好像有比較適應囉
      只是 我還是會想念金剛
      偶爾要拐來小住一下下

      刪除
  8. 就是碗買太好錢都花光了
    小捲重要的是...以後錢花不完時我也會幫妳花XD
    就像灰哥的被噴的一臉那麼花
    而且我也要跟灰哥多學學~~~
    咦~不要計較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才沒有咧
      是買了其他的東西才把錢花光光啦!

      (灰哥):我不計較適因為我很弱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