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誰是今天的小壽星


黑弟:
麻麻又幫我綁了一個很奇怪的領巾。
不知道要幹嘛?!


貓小捲:
要幫你過5歲的生日啊!
黑弟:
所以,有禮物?!


貓小捲:
有啊,有罐罐和玩具喔!
黑弟:
.............
(....根本不管過不過生日,埋頭苦吃罐罐的小壽星)


金剛:
哇,好多罐罐,我也想吃!!!


金剛:
終於輪到我了!!
要來好好吃一下!!


黑弟,灰哥:
看看金剛吃成這樣,到底誰才是壽星啊?!!!!
 

今年很不配合的壽星
最後在桌子底下唱生日快樂歌!


桌子上面,金剛正很努力的默默吃著雞肉大餐。


金剛:
那當然,看到旁邊有這麼多罐罐,我吃的更起勁了!!


黑弟:
哥,這是我的生日禮物欸,不要壓住啦!!




[貓小捲說]:
昨天,很認真的去挑禮物。
但逛遍了寵物用品店,都沒有覺得很好玩的玩具。
(噗,是我要玩的??)
最後只買了有貓草的逗貓棒和雞肉罐罐。
貓草逗貓棒,灰哥很愛玩。
雞肉罐罐,金剛吃很多。
哈哈.......

祝我們的小可愛黑弟,生日快樂唷

29 則留言:

  1. 祝黑弟5歲生日大快樂
    要健健康康朝更多個五歲邁進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謝謝姨的祝福啦!!

      刪除
  2. 黑弟生日快樂喔
    壓著逗貓棒那張照片也太可愛了

    我家米可貓咪5月時也滿5歲

    希望貓咪健健康康
    擁有彼此滿滿的溫暖和愛
    貓咪會知道的
    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生日祝福喔
      恩恩
      我也相信
      其實他們都知道
      我們真的很愛他們的^^

      刪除
  3. 黑弟黑弟~

    生日大快樂!!!
    打上粉紅色領巾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乙的祝福!

      可是黑弟很不喜歡粉紅色領巾
      一直咬一直咬
      最後 還是拿掉了!!
      那天,他真的很不配合欸!!

      刪除
  4. 黑弟 黑弟 生日大快樂~~~~~~~
    我是黑弟的粉絲 ~>////<

    回覆刪除
  5. 金剛 是有沒有這麼餓?

    弟生日快樂唷
    雖然你的老么地位不保

    但 阿姨還是很喜歡你唷 (捏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他真的很餓得樣子
      因為平常不太給他們吃罐罐哪
      而且就算有吃
      也是加了一堆水的肉粥
      噗 和麥麥一樣!!

      刪除
  6. 生日快樂 ^^ 雖然我愛灰哥 但黑弟和金剛(和黑妹)也超可愛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知道呀
      妳最愛灰哥喔~~

      謝謝唷^^

      刪除
  7. 黑弟 生日大快樂~~~!!!
    三喵+1 永遠健康 (我家的3喵也健康 哈!!)
    第四張的今剛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他一直癡癡望著一排得罐罐哪!!
      哈~

      刪除
  8. 生日快樂樂~哈哈~

    姨最愛黑弟了~(啵)

    今年生日有罐罐耶~黑弟應該很開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麻麻很沒創意欸 去年其實也是一樣的罐罐哪!!

      刪除
  9. 生日快樂唷~~
    可愛的小傢伙!!

    回覆刪除
  10. 黑弟弟~~生日大快樂呀!時間怎麼像光速一樣快,好可怕喔!不過歲月沒有在
    你身上留下痕跡,雖然胖了也大隻了,毛一樣很澎湃,現在還多了一個小妹
    妹,不過最可愛還是黑弟弟啦!金剛就乖乖繼續享用你的生日蛋糕,貓草逗貓
    棒當然要奉獻給憂鬱灰灰,你的禮物就是收編灰哥、金剛和黑妹當你專屬部
    下,負責陪你爆衝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這個禮物有點難欸
      要黑妹當專屬部下呀
      應該不容易吧!!
      哈哈哈

      刪除
  11. 可愛的黑弟, 我也是你的粉絲, 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謝謝姨的生日祝福!!

      刪除
  12. 晚了一步的生日快樂哪!
    黑弟!Happy Birthday to U!!

    那高級罐罐很好吃耶!
    因為麥麥也很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挑來選去
      最後還是買了一樣的罐罐
      偷偷說...
      其實這幾罐裡,也有給麥麥的喔^^

      刪除
  13. 親愛的黑弟~~~祝你五歲大壽生日快樂
    希望你過了五歲之後會成熟一點
    看到崔阿姨不要再躲起來了ㄛ!XD
    黑弟生日快樂啊!

    謝謝你給金剛吃那麼多罐罐
    真是史上最慷慨的壽星啊))))))))))))))
    崔阿姨最愛你們了!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偶盡量啦!!那妳要常來給我看一下~這樣我才會習慣啊!!

      刪除
  14. 生日大大快樂歐ÜÜÜ

    回覆刪除
  15. 生日快樂唷PAPAPA

    回覆刪除
  16. = =發現可以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