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玩鉤針]雜貨風紙繩編織杯墊,8月小南風



小捲8月01

小捲8月02

小捲8月03

這些日子,有點忙碌...

忙搬家(短短一個多月,搬了兩次),忙手作...

雖然,還是一直有在玩耍啦~哈

八月,
要跟隨白兒班長一起去吹吹南風啦~
謝謝子菲的邀約謝謝小白的幫忙

看到“滿額”,有讓我很驚訝!
謝謝大家那麼支持,真的很感動~
但也讓本來就很容易緊張的我,更加的緊張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和妳們一起玩鉤針的時光!

想一起來玩玩的妳們,請到小南風報名唷。



灰哥:

讓我娘偶爾出門也好,不然一天到晚只會管我們。

2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照片灰哥好可愛
    可以外送宅配到府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張我也很喜歡呢^^

      刪除
  2. 哈 小南國風的杯墊好cute~~
    好想放一杯沁涼的水果茶 在上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杯墊是很夏天的感覺喔^^
      真的很適合放上沁涼的水果茶呢!

      刪除
  3. 看到捲兒這篇:
    咖啡一定也os:
    喬姐姐最近也有任務,這樣也好,她不會一直找我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但很難欸
      因為和他們玩耍,也是任務之一啊!!

      親愛的咖啡,下次去找妳玩喔!

      刪除
  4. 小捲老師妳是被灰哥趕出去的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原來我是被趕出去的?!!!

      刪除
  5. 今天是黑弟生日耶~

    小捲開不開文?

    回覆刪除
  6. 我有報名~
    不知毛線針是要粗的還是細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線縫針,不要太細的都可以喔!
      我也會帶去,沒有也沒關係的~
      八月見喔^^

      刪除
  7. 兩班都滿滿了~~~

    (幫你搥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我現在好需要啊)))

      等妳等妳!!

      刪除
  8. 嗯! 兩班都已經滿滿囉, 真的很受歡迎,
    而且, 其中一班我不小心多收了一位(姊妹一起報名)...對不起!

    我也是很容易緊張的個性,
    到目前為止還不敢開課哩~
    所以, 你跟小白都好棒: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子菲^^
      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很緊張哩

      妳應該要開課的啦!!
      一定會有很多人想上妳的課:)

      刪除
  9. 小捲老師~
    為什麼你會勾這麼漂亮的杯墊還會畫那麼漂亮的畫呢??
    老天爺有點不大公平哩......

    今天有努力的檸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們啦:)
      雖然一開始偶很慌亂
      可是妳們都好好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喔

      有喔
      檸檬有認真
      回家也要多多練習
      久了就會熟練囉^^


      小捲:)

      刪除
  10. 昨天的鈎針課喚回了我國中家政課的記憶(好遙遠呦...汗)
    玩得很開心...^O^
    而且大家幾乎都是FION班的學姐學妹...哈 學姐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嘴嘴很厲害欸
      鉤得很漂亮喔
      幸好 有妳幫忙
      謝謝妳^_________^

      呵呵
      好像常常都可以遇見fionmama的學生
      真有趣^^


      小捲:)

      刪除
  11. 我有報名,可是買不到7號勾針,6號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米那,
      6號也是可以的喔
      只是鉤出來的杯墊會稍微小一點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