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免嚕兩台


黑弟:
聽說姨家來了一台和我一樣的!!
而且,不太好控制!!


黑弟:
呴,金剛~
這下你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幸好,現在你和我住一起,我還可以保護你!

金剛:
還說咧~你不要欺負我就好了!
是說,我怎麼都脫離不了黑白配的命運哪!!
來了一台又一台.....

黑妹:
我只是在耍大小姐脾氣而已啊~~


[貓小捲說]:
金剛他娘,帶了妹妹回家,說是要給金剛作伴。
黑妹,是小公主的名字。
聽起來就像是我棉家的小孩啊~哈哈
現在三個月大,愛塞奶,帶著大小姐脾氣,活潑好動...
不知道,三兄弟遇到小公主會有甚麼反應?
噗,好期待啊!!!

25 則留言:

  1. 金剛有妹妹了ㄟ!
    這樣以後可熱鬧了^^
    是說黑妹這個名字
    真的好像小捲家的孩子餒...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根本就是黑弟的妹妹啊!

      刪除
  2. 哇~~
    我的天兒啊!
    黑妹好像帶著黑眼罩的小公主,
    是說黑弟怎麼一付江湖大老的眼神,睥睨的咧!
    是聽說金剛家有水姑娘要當牠老大哥的妹,
    覺得很羨慕嗎?!
    別忌妒啦!
    灰哥也可以扮女裝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妹真的帶點江湖味哩
      哈哈哈
      恰北北的啦!!

      刪除
  3. 好可愛好可愛的黑妹唷!!!
    跟黑弟一起拍照一定很有趣!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黑妹來家裡
      一直在互相哈氣
      動來動去
      真的不好拍呀!!

      刪除
  4. Lynn動作真快哪!!
    真的叫”嘿!妹”耶!
    金鉤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
      黑妹再來家裡的時候
      再來一起和黑妹玩吧
      她現在小小的 超級可愛^^

      刪除
  5. 黑妹好可愛啊..根本是黑弟的妹妹...
    但黑妹..這個名字怎麼跟哈利波特
    裡那個白貓頭鷹嘿美..音好像一樣吔...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真的很像我棉家的小朋友哩

      刪除
  6. 哈 怎麼這麼可愛 好像瘦瘦的黑弟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看到黑妹
      突然覺得我棉家的黑弟真的是像巨嬰一樣
      無敵大隻
      哈哈哈

      刪除
  7. 免嚕是什麼?


    好期待4兄妹的生活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
      我忘記備註了
      “免嚕”=賓士(台語)

      哈哈

      刪除
  8. 呵呵呵~
    歡迎新成員唷!!
    可愛的黑妹小妞

    回覆刪除
  9. 湖水般的眼睛
    小公主奇遇記~☆

    回覆刪除
  10. 黑妹小公主好粉嫩哦~啾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小公主很粉嫩 但脾氣很大哩

      刪除
  11. 登上奇摩首頁囉!^^
    純文字
    品味生活那邊
    標題下"期待…3兄弟遇上小公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美好的一天~~
      呵呵^^

      刪除
  12. 看到你家的寶貝,好可愛喔~~
    一定幫你家寶貝拍了很多的照片吧~~
    歡迎上「一本書,一個夢」的網站
    幫你家寶貝製作一本屬於牠自己的相片寫真書喔~~
    歡迎下載免費軟體試試看喔,可以編輯自己想要的格式喔
    一本就可出版喔! 一本值得珍藏一輩子紀念。

    回覆刪除
  13. 我懂了 因為臉? 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