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真正的老大


貓小捲:
你現在可以脫離小三的命運了!



灰哥:
真的嗎?
那我是恢復到老大的身分?
貓小捲:
你....想太多了.....

灰哥:
除了黑妹,我該不會是輸給這黑喵吧?!

灰哥:
那我寧願當小三,才不要當小四或是小五咧~~


[貓小捲說]:
雖然,都說灰哥在三兄弟裡的地位是老三。
啊,現在又多了黑妹,變成老四,噗!!
可是,在我們的心裡,灰哥的地位永遠都是老大啦~
就是因為是老大,所以度量很大的!!


灰哥:
可是我想當個真正的老大!!

18 則留言:

  1. 乖唷(摸頭頭)

    阿灰就像是偶像團體裡的那個隱見入門款阿
    被阿灰引進小捲家之後
    內遇黑弟 黑妹 金剛 都是可以原諒的

    阿 不是~
    是 因為知道你度量大 所以 我們先去討好其他人阿^.<
    還是很愛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妮形容的真好!!!
      原來灰哥是入門款哪
      哈哈哈

      刪除
  2. 灰哥乖
    想當老大
    氣勢要拿出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也想啊~但好像沒人理我欸!

      刪除
  3. 哈:)
    意外看灰哥:)
    我家的貓跟灰個也很像耶!!
    我家比你家黑一點.
    只差沒差SK2^^
    你家的是藍波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金吉拉喔
      他的臉有比一般的金吉拉黑一些呢!!

      刪除
  4. 灰哥~ 肚量大就好啦!就不會生氣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沒生氣!沒生氣啦!!只是抱怨一下下~

      刪除
  5. 灰哥寶的哩~看,我深邃的眸子(第一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眼線畫得好,所以很深遂咧!!

      刪除
  6. 蝦咪!灰哥不是老大嗎?
    怎麼原來是小三XD

    捲兒~
    你在小南風開的課時間人家沒辦法去上啦!
    所以沒辦法幫你消除緊張喔XD
    好可惜~沒辦法玩紙繩~桑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地位,直直落!!
      哈哈

      別桑心啦!
      下次來家裡玩呀!!
      很久沒見到妳了
      也許去小白家探班兼玩耍~嘻嘻!

      刪除
  7. 灰哥超有老大架勢的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是
      實際上很弱!

      刪除
  8. 我有那一隻 我有那一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知道
      妳一定也會有這一隻的!!
      哈哈

      刪除
  9. 哈 灰哥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 讚!! 超可愛!!!!!!!!!!

    回覆刪除
  10. 果然還是有地位之分XD

    我家兩隻沒得分
    因為他們兩隻都是我的老大(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