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四兄妹之相見不歡


黑妹:
喂,你是誰?


黑弟:

我才要問妳咧~妳又是誰?該不會就是金剛的妹妹吧?!


黑妹:
欸....你又是誰啦?


 
灰哥:
那.....妳又是誰?



黑妹:
你....該不會是我麻麻說得金剛哥哥吧?!
金剛:
真的和黑弟長得好像啊!!



黑妹:
哼哼...不要看我這麼小個頭!
等我長大了,你們這些哥哥們就知道~



[貓小捲說]:
昨兒想說要來場相見歡~
沒想到...四兄妹哈不停...
黑妹年紀小,志氣可是很高的。
除了哈不停,還猛揮拳...
只是個頭太小,不小心還是被哥哥們打了幾次頭
真可憐哪!
不過我想,等黑妹長大了,三兄弟就糟了吧!
尤其是灰哥,其實他是害怕的,噗~

 
很少會看到黑弟這麼生氣的說...


小捧油就是小捧油,很快就又自己玩了起來!

23 則留言:

  1. 黑弟氣的咧
    只差沒跳腳了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有出拳哪!
      後來三兄弟晚上都好累啊~

      刪除
  2. 真的好可愛押!!!!!!!!!!!!

    馬上變黑妹迷的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偷偷的就好
      不然阿咖公主會生氣喔

      有機會再來看看四兄妹們吧!
      呵呵

      刪除
  3. 太亂了太亂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認識了 就不亂了啦

      刪除
  4. 黑弟&黑妹 傻傻分不清楚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乍看之下
      真的會傻傻分不清楚哩

      刪除
  5. 黑弟怎麼對小公主這麼沒禮貌咧!
    是說小公主頭一回見三位大叔,
    也難怪會哈個不停,
    不過相處久的話,
    我可以想見最後灰哥一定又是被當玩具,
    黑弟大概會看在兩人99%相似度的份上,陪她玩一下,
    至於金剛兄...或許偶而會陪她練貓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公主可不是省油的燈哩
      恰北北呀!!

      刪除
  6. 黑妹小捧油好可愛, 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PS, 三兄弟...是"太監"貓嗎? 還是黑妹要當"童養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三兄弟早就是太監喵了
      現在多一個身分..就是小弟!!
      哈哈

      刪除
  7. 剛剛發現上一篇文章上了yahoo首頁喔!

    回覆刪除
  8. 哈哈~~~~找到怎麼分辨黑弟 & 黑妹了
    黑妹的右手有一小節黑黑的
    黑弟沒有 兩手都白白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是滴
      穿的襪子不太一樣呢!!

      刪除
  9. 所以打算讓四兄妹住一起?!
    小捲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也希望可以住一起~
      但是沒有欸!!

      刪除
  10. 黑妹 長大也一定粉漂亮~~
    以後說不定大家就玩成一團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黑妹長大之後
      一定很漂亮的唷^^

      刪除
  11. 什麼時候多一個黑妹啦 我怎不知

    嗚...那是我家的黑妹啦


    所以要增加黑妹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我也都說黑妹是我家的小孩
      但是......偏偏她不是啦~~
      她是金剛的妹妹!!!

      刪除
  12. 黑妹真的太Q了,
    我一po照片,朋友說叫我帶回家啦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家裡好久沒有小小貓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