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邊緣一哥


貓小捲:
感覺...你快要掉下去了!!灰哥:
不會!!



貓小捲:
你真的很喜歡當邊緣貓欸。
灰哥:
我就是喜歡這樣~
邊邊啊..縫縫啊...

灰哥:
我就是喜歡要掉不掉的感覺!!(這樣是比較刺激嗎?)


[貓小捲說]:
明明..旁邊就有大桌子可以趴。
但就是偏偏喜歡和縫紉機當好朋友,卡在小小的桌子上...

12 則留言:

  1.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下去
    這樣才刺激啦!
    灰哥你說對不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對 還是妳懂啦!!

      刪除
  2. 小捲的線... 都柔柔灰灰的 我好愛(L)

    不過 ㄎㄨㄟˋ邊邊 其實 有時挺舒服的

    回覆刪除
  3. 這樣才有安全感啦!
    娘都不了解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啊~我就是覺得這樣趴著最舒服~

      刪除
  4. 灰哥最後一張的表情好像..我就是愛這裡~不然你想怎樣的感覺a
    哈哈~
    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常常有這樣的表情哪!

      刪除
  5. 哈哈哈
    我家的貓也常常這樣
    睡在階梯上
    睡到頭都垂下來
    不然就是腳垂下來
    每次都很擔心...
    萬一哪天真的掉下來怎辦啊~~

    回覆刪除
  6. 因為我不能養貓,所以每天看妳的文章心情都很好,牠們真的好可愛ㄛ!!!

    回覆刪除
  7. 沒有 我睡覺一定要貼牆~
    啪!(黏住)

    回覆刪除
  8. 哇~~你家寶貝好可愛喔!
    一定幫你家寶貝拍了不少的照片吧!不知道你是怎樣保存這些照片的
    我也幫我家寶貝拍了很多的照片,後來發現了
    「一本書,一個夢」這個網站,它可以自己編輯及排版
    我就幫我家寶貝製作了屬於牠自己的相片寫真集唷!
    無聊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等到有一天寶貝不在身邊的時候
    這些就都是最好的回憶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