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兄弟情深之你探險我把風


黑弟:
浴室門是打開的欸,裡面好像很好玩!


黑弟:

金剛~
你幫我把風一下,我要進去探險。
金剛:
好啦,但是要快一點!

金剛:
你探險完了沒?!我看姨邊拍邊冒火了!

黑弟:
我才剛剛進來啊~而且爹也都沒有說甚麼啊!!


[貓小捲說]:
金剛就這樣一直盯著我,但又一付也很想進去浴室的樣子!

8 則留言:

  1. 黑弟果然是好奇寶寶,但是金剛不知是被修理...嗯,不是,是被調教的很有禮
    貌,知道當浴室有人時是不能隨便進去參觀的,雖然看得出忍得很辛苦。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要洗澡
    黑弟就不會想進去浴室了(噗)
    金剛就不會了
    我記得金剛喜歡泡澡說^^

    回覆刪除
  3. 剛 真的是一臉害怕耶
    如果你說"可以"應該會馬上衝進去XD

    今天突然想車東西 猶豫中
    (可是還差一塊配布沒買~)

    布 永遠少一塊 XD

    對了 我想車衣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4715264
    最近好愛這種粗條紋

    回覆刪除








  4. 真是受不暸啦

    回覆刪除
  5. 看到你家的寶貝,好可愛喔~~
    一定幫你家寶貝拍了很多的照片吧~~
    歡迎上「一本書,一個夢」的網站
    幫你家寶貝製作一本屬於牠自己的相片寫真書喔~~
    歡迎下載免費軟體試試看喔,可以編輯自己想要的格式喔
    一本就可出版喔! 一本值得珍藏一輩子紀念。

    回覆刪除
  6. 金剛和黑弟真的好可愛喔..
    怎麼喵小孩都喜歡去廁所啊..
    我家的也喜歡在廁所門口站衛兵..+偷看..

    回覆刪除
  7. 哈~
    真的是兄弟情深
    合作無間~^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