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卡到好位置


灰哥:
沒用的啦!
就算你看很久,我也不會讓!



金剛:
你...不要再假睡了!


金剛:
我等好久,灰哥真的都不讓位給我!!


[貓小捲說]:
家裡總是有幾個角落,是三兄弟的最愛。
但是,就看誰可以提早卡到好位置了。
不然,就是會看到金剛這樣,盼啊盼的。
可是,明明就還有其他的地方啊?!!!

20 則留言:

  1. 哈哈~~金剛真的有無辜的眼神啊!!
    灰哥就是好老大哥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表面上兇狠
      但是啊~~其實心裡超害怕的吧!!

      刪除
  2. 先搶先贏啦!
    還是灰哥聰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真的是先搶先贏哪!!

      刪除
  3. 金剛好委屈唷~ (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對咩~偶很委屈欸!等好久喔!

      刪除
  4. 真的!!每次阿咖睡過的"秘密基地"
    奶茶一發現 便會趁阿咖沒去時 偷躲進去
    阿咖發現後就生氣 再也不睡了,

    但....
    目前有一個地方,
    真的是完全屬於阿咖的窩,
    "脫鞋籃",
    (因為奶茶擠不太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奶茶一定望著拖鞋籃哭哭吧
      因為真的擠不進去呀!!

      刪除
  5. 可能躺那個位置比較有"FU"
    所以金剛才努力的等等看有沒有機會
    真是可愛的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喜歡趴在那裡當看門喵!!

      刪除
  6.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是滴!!
      但得到了更好!!

      刪除
  7. 呵呵~~
    好位置就是要有人搶,才會顯得它重要嘛!
    尤其看灰哥睡得那樣爽,
    金剛也躍躍欲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睡很爽!
      一上去就不想下來了~

      刪除
  8. 金剛表情好委屈喔~~~

    是有人搶比較好的實例嗎?! XDDD

    回覆刪除
  9. 我喵到你的緞帶囉

    嘻嘻~~有的好美喔 我沒看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每次看到可愛的織帶都會忍不住想帶回家
      就想說 總是會用到的

      刪除
  10. 哇~~你家寶貝好可愛喔!
    一定幫你家寶貝拍了不少的照片吧!不知道你是怎樣保存這些照片的
    我也幫我家寶貝拍了很多的照片,後來發現了
    「一本書,一個夢」這個網站,它可以自己編輯及排版
    我就幫我家寶貝製作了屬於牠自己的相片寫真集唷!
    無聊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等到有一天寶貝不在身邊的時候
    這些就都是最好的回憶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