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翹腳也要睡


明明就很小的位置,就算腳翹到電腦上,還是要這樣睡。



咦?另一邊的腳是?
一樣的姿勢,一樣的肥嘟嘟。


灰爹弄了個小書房,結果這三兄弟好愛這裡。
尤其是旁邊這個小小抽屜櫃上面。

41 則留言:

  1. 黑弟
    你這樣卡卡的睡
    重點部位不痛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不會欸!我有卡的剛剛好啦!!

      刪除
  2. 好棒的小抽屜!!!!




    (重點好像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雖然放錯重點
      可是灰爹會很高興吧
      因為小抽屜是他的!!

      刪除
  3. 摸摸~~
    黑弟的睡姿有傾向豪邁的趨勢,
    和灰哥不偟多讓啊!
    真是卡哇伊~~偷襲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已經偷襲很多次了!!

      刪除
  4. 好像一隻玩具貓躺在櫃子上好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一說
      還真的很像哩^^

      刪除
  5. 如果動作在偏一點
    就跟螢幕上對稱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對呀!!
      所以我也把電腦拍入鏡了!

      刪除
  6. 推8
    真的有像玩具貓
    想一把抱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都一直去偷襲他
      偷摸他的肚子!!

      刪除
  7. 這時候我通常會直接摸他的肚子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有欸
      偷偷摸了很多下!!

      刪除
  8. 好棒的位置,卡得剛剛好耶!!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位置小小的
      卻卡的剛剛好
      呵呵

      刪除
  9. 卡住比較好睡ㄚ
    有個地方固定住 才不會一直晃來晃去的
    (想想在車上睡覺的時候,頭是不是會想找個地方"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還是卡住比較好睡啦!!

      刪除
  10. 他該不會是去學螢幕上面的樣子吧?

    回覆刪除
  11. 蝦妹小書房!?
    我居然沒有follow到T.T
    我也要弄一間!!!!

    黑弟也太可愛
    我跟妳說,他那開腿的角度肯定是有算過的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妳忙完(可是一直忙不完??!!)
      再來看看小書房吧!

      我先去找妳比較快啦!!

      刪除
  12. 推推推~~
    哈哈好可愛!!!
    最後一張好有感覺XDD

    回覆刪除
  13. 好毛喔!
    很像娃娃
    好可愛
    不過到了夏天他應該就受不了

    回覆刪除
  14. 姨最愛你了

    喵嗚~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偶知道姨很愛我,那妳甚麼時候來找我玩咧!

      刪除
  15. 哈哈~~
    黑弟可愛到要破表啦
    我好想帶你回家跟米可哥哥玩耍^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麻麻我也覺得很可愛哩^^

      刪除
  16. 黑弟登上奇摩首頁ㄟ!^^
    純文字
    品味生活那邊
    標題下"沒形象~就算翹腳也要睡"

    回覆刪除
  17. 哈!!真的好可愛呦~~

    老虎狗push!!

    回覆刪除
  18. 恭喜啊,上首頁嘍!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唷~~~~ 哈 睡的很舒服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真的睡得很舒服
      雖然我覺得很卡!!

      刪除
  20. 你的腿打好開喔~不會卡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