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放鬆的貓腿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很放鬆的貓大腿。

真的很好睡哩~



怎麼叫,都不理我。
當貓真的好好啊~~

16 則留言:

  1. 我想摸這隻貓腿^^(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要經過就會摸一下~
      只是他睡得好熟哪

      刪除
  2. (抓住貓腿~)
    好放鬆唷~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小乙要跟灰哥學習喔
      放~輕~鬆~~~

      刪除
  3. 要是我,我會搔他腳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欸
      我會偷偷搔他的腳底
      但有時候他會生氣
      哈哈

      刪除
  4. 快把臉塞到灰哥的肚子裡
    ~~~我都這樣對待我家喵喵們!!!!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偷偷捏他的肥肚肚:)

      刪除
  5. 噢, 真是爽快的一天
    我們也"幻想"自己很慵懶吧.....想像是美好滴

    回覆刪除
  6. 有沒有翻白眼阿

    噗~

    回覆刪除
  7. 超羨慕貓的...
    我家的貓也常常睡到翻過去
    叫好久才醒

    回覆刪除
  8. 握握腳~

    好讚的睡法 XD

    回覆刪除
  9. 恩 可以跟灰哥老大學習放鬆技巧

    回覆刪除
  10. 太可愛了ㄅ...睡的真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