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仆街少女


喵小捲:

妳也在跟流行哪?!
學人家當仆街少女。

黑妹:
因為我要當大姐頭啊~
所以要先在家裡仆街一下!!
喵小捲:
妳不用仆,就是大姐頭了。

黑妹:
哪有,在家裡我只排第二,我想當第一啊!

[喵小捲說]:
那誰是第一呢?
當然還是黑弟穩坐寶座啦!
只是,黑白貓都是這麼兇狠嗎?!
啊哈哈哈.....

42 則留言:

  1. 黑妹這個姿勢太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她真的超可愛的^^

      刪除
  2. 黑妹,喬姐姐支持妳!!
    像阿咖姐接一樣當大姐吧!!(誤)
    是公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黑妹是真的比較像大姐頭
      超豪邁的~~

      刪除
  3. 好修長阿~

    仆的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啊
      她真的是手長腳長的
      而且身手矯健哪!!

      刪除
  4. 呵呵呵

    我喜歡黑白貓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黑白貓真的有一種很吸引人的魅力啊!!

      刪除
  5. 太可愛了!!!
    越來越有架式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妳今天也見識到了!!
      以後會不得了啦!!

      刪除
  6. 太可愛了啦..
    黑妹的ㄇ字型仆街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黑妹超適合仆街的啦!!

      刪除
  7. 太口愛了~~~ 推推推!!!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按10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妳棉家的貓咪一定也超可愛的:)

      刪除
  9. 讚喔!我支持妳....

    回覆刪除
  10. 支持黑妹~~~
    推+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妹):謝謝~我會努力成為第一的!!

      刪除
  11. so cute, 黑妹的第二張帶著狠勁瞧鏡頭,但仍是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呀!!

      刪除
  12. 推推~
    黑白貓好上相哦!!!
    什麼角度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是黑白分明哪!!
      哈哈

      刪除
  13. 黑妹的右手環好可愛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老師:我完成第2個橡實囉...我來交作業囉
    我的BLOG:http://ning0402.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15. 哈哈,多可愛的小喵呀。

    回覆刪除
  16. 抗議~~表情太可愛太無辜了~~
    一整個有大心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厚!!
      才來一個星期就擄獲我的心啦!!

      刪除
  17. 這個黑妹呀!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這種姿勢~~~好Q好Q好Q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而且超會撒嬌的啦

      刪除
  18. 哎約倭!我女兒怎麼那麼口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超可愛!!
      越來越愛她了!

      刪除
  19. 我無法形容我有多麼想揍她@@lll

    回覆刪除
  20. 推~~

    可愛到翻掉!!

    回覆刪除
  21. 好可愛啊!!真是豪邁的黑妹!!!

    回覆刪除
  22. 這姿勢太好笑了吧! 可愛!!!

    回覆刪除
  23. 這姿勢超有喜感~~~^w^~~~
    小捲家也是3男1女了嗎?!
    我家女兒到現在還是被排擠ing
    本身脾氣很恰也是個原因...唉!!
    我有寫mail for u 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