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凸凸兩兄妹

金剛:
妳不要再過來了!
黑妹:
我有那麼恐怖?!


金剛:
我不是說,不要再過來了!!
黑妹:
....哥,你怎麼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


金剛:
走開啦!!
黑妹:
你幹麼學灰哥,也凸我的頭啦!!



[喵小捲說]:
哈哈
才來一篇凸凸兄弟版,現在又來個兄妹版。
是說,怎麼都是黑白兩兄妹被哥哥凸頭啦!!
 

瞧瞧...
黑妹可不是省油的燈哩!!
馬上飛撲過去啊!!!

26 則留言:

  1. 飛撲好可愛ㄚ阿阿>////////////<

    ps 偶明天要去逛uniql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去有買東西嗎?!
      台灣的uniqlo我都還沒有機會去逛逛呢!

      刪除
  2. 今天人氣暴表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哼~~
      您難得登入啊!

      刪除
  3. 黑弟&黑妹有血緣關係???

    蘇洛喵好帥
    我們家缺蘇洛喵 ~~哈哈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欸
      完全沒關係
      只是臉長得很像



      那有緣份的話
      也許哪天就會遇到可愛的蘇洛喵囉
      我都想把黑妹納入我家的一員啦

      刪除
  4. 哈 哈 黑妹果然是好身手!!! 改天再去陪她玩鬥貓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結果那天黑妹high過頭
      玩上睡覺的繼續high啊~~

      刪除
  5. 不愧是仆街少女.....金剛你要小心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黑妹很有爆發力的!!

      刪除
  6. 黑妹!!你想當太妹呀!要對金剛好一點啦,牠是哥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黑妹只怕黑弟啦!!

      刪除
  7. 黑妹這樣跳
    難不成打起來了???
    我家的貓咪只會這樣跳到主人身上= =
    所以我懷孕後都側睡...

    回覆刪除
  8. 沒有買東西 偶只有吃東西
    人太多好難逛呢
    都快吐了 = =

    希望以後會回覆到以前的人潮
    我才能慢慢逛

    ps 不要把妹妹環給妹妹 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人多會變得很不好逛啊
      可能要在過一段時間
      看看人潮會不會少一些哪

      刪除
  9. 阿 忘了說
    我是來叫你更新 小南風課程的啦~~
    噗噗 >.< 讓我在你這繼續尖叫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晚上才回家
      現在才有時間更新哪

      今天去吃了好吃的泰國菜
      也許下次我們揪一揪
      一起去吃吧

      刪除
  10. 樓上可愛的妮妮~妹妹一定要還給妹妹的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妹):可是這裡好熱鬧!!有哥哥們可以陪我!!

      刪除
  11. 樓上可愛的妹妹~
    沒有這件事唷~ (忽略)

    小朋友很需要大家陪著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
      小朋友需要玩伴!!

      刪除
  12. 黑妹晚上竟然還可以繼續high!!
    哈~不愧是瘋狂小貓!!!

    回覆刪除
  13. 黑妹撲過去好可愛喔>A<

    回覆刪除
  14. 推推!
    原來黑妹是走這種路線的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