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下午時光的同學會




一直都笑瞇瞇的小王子
又長大許多了
有雙會電人的眼睛
以後一定會迷倒很多的女生
也不用以後啦
我們這群姨姨們
已經被你迷的團團轉
看到你
大家都好開心哪
這堂課從你開始
一直歡樂到下課哩


  

 這天和妳們一起上課
怎麼好像拍照的時間有變少欸
一直一直
不停的說話著
妳說
 妳怎麼笑得那麼開心
是啊
 看到妳和大家
因為開心所以又更開心了:)


下午四點鐘
不知不覺
一下就到了
這堂課
其實是在開同學會吧(笑)




14 則留言:

  1. 昨天夢到你與FIon 在上課 只有一個老師一個學生
    我? 似乎是去探班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
      妳也可以來就更好了!!

      刪除
  2. 是可麗露!(流口水)

    回覆刪除
  3. 那張....我也拍了
    根本就是你們上課講義ㄚㄚㄚ
    (初階班朋友有拍講義借我看)

    樓上的夢
    好....羨煞旁人
    偶也喜歡探班~~

    哀 同學會真好
    偶還在焦慮哩~~~~
    我應該沒辦法認識新朋友

    ps 我那桌有一個有氣質又漂亮低媽媽
    從竹北來的
    好想跟她搭話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再ps F 我想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跟她搭話吧!!
      也許又會多認識新朋友喔^^

      刪除
  4. 看起來好好吃OWO

    回覆刪除
  5. 明天見^______^

    很期待又害怕課程的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
      開始期待下一周
      法國帥哥哪^______^

      刪除
  6. 我的朋友們也都陸續生小孩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中一個就是錢錢麻厚!!
      今年真的好多小孩和孕婦啊!!

      刪除
  7. 給樓上的妮妮

    竹北漂亮的氣質瑪麻
    好像是我朋友喔
    但是她不是小孩的麻麻
    是小狗狗的麻麻喔

    我也好想去上課
    上面的小鐵板???好漂亮喔
    我....想去法國

    好累喔
    最近上班><"
    小米

    回覆刪除
  8. 給小米~ (娃唷是小米耶)

    偶偶偶有聽到她說她還沒生
    她說話好輕柔
    畫畫也畫的好好唷
    而且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喜番她畫的蓮蓬!!

    剩最後一堂課了......
    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