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凸凸兩兄弟


灰哥:
你幹嘛突然站起來,這樣會嚇到我。
黑弟:
我才要問你,幹嘛啦?!!!



喵小捲:
你們兄弟倆,不要吵架啦!
到底有什麼事情咧?!
黑弟:
就灰哥啊....
剛剛突然用手凸我!!
不然妳看!!


噗哈哈
看到這一幕,還真的讓我笑翻了!!
灰哥就這樣凸著黑弟好一陣子!!


灰哥:
就很擠啊!!
不凸他一下,就換我要掉下去了!!


[喵小捲說]:
這兩天天氣突然涼了~
是很舒服的溫度:)

35 則留言:

  1. 灰哥很聰明
    用手去凸黑弟
    好可愛的小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是忍無可忍了!!

      刪除
  2. 哈,我也笑了,
    真是可愛的小手:P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這樣的溫度

    只是前二天的轉換期 讓我的頭 劇痛無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我也有點過敏
      連皮膚都過敏了!!

      刪除
  4. 推~

    第三張讓我笑翻~

    回覆刪除
  5. 看到你家的寶貝,好可愛喔~~
    一定幫你家寶貝拍了很多的照片吧~~
    歡迎上「一本書,一個夢」的網站
    幫你家寶貝製作一本屬於牠自己的相片寫真書喔~~
    歡迎下載免費軟體試試看喔,可以編輯自己想要的格式喔
    一本就可出版喔! 一本值得珍藏一輩子紀念。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喵喵主人
    下面那邊掛的一條一條的是什麼呀?
    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7. fionmama~
    那勾是,
    小捲兒的織帶,蕾絲們^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但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貓兒的玩具們!!

      刪除
  8. 喔喔~了解
    謝謝樓上小幫手喬的回答!
    好酷喔!這樣隨便擺擺真好看ㄟ..

    回覆刪除
  9. 偶又有問題(舉手)
    但是喵喵們不會把她們抓下來嗎??

    是說喵喵都很守制序ㄇ
    怎麼可以這麼整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會喔!!
      三兄弟倒是還好
      因為比較穩重了(?!)
      現在變成小朋友黑妹的玩具
      常常我早上起床的時候
      地上會幾條蕾絲繩啊!!

      刪除
  10. 哈哈,因為我去她棉家 瞧過啦
    (話說 我棉家就不能這樣放了....
    可能就.....都在地上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
      黑妹現在好愛玩這些線哪!!

      刪除
  11. 我可以說 "妹~做的好~" 嗎? (偶想玩 但是不敢 噗噗)

    不是啦~ 是妹好可愛ㄚ阿阿阿~(轉圈應該很難拍 可是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妹現在正是超愛玩的時候
      甚麼都覺得好好玩哪

      刪除
  12. 這兩兄弟還真是有趣
    天涼了
    也要多注意唷~

    回覆刪除
  13. 灰哥...你也可以凸我一下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我也喜歡被他凸啊~

      刪除
  14. 黑弟的脾氣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的脾氣真的還不錯
      除了對貓~~哈哈

      刪除
  15. 好可愛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也覺得很可愛哩^^

      刪除
  16. 第3張真的很好笑~~

    灰哥旁邊還能放花瓶好好喔
    只要妹妹能跳到的地方我都不能放植物類
    她都會把它咬的到處都是>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一開始也會覺得很好奇
      後來好像也見怪不怪了說
      幸好啊
      他們對花草們沒興趣
      不然
      應該也不能這樣放了

      刪除
  17. 灰哥凸黑弟那張真的好可愛

    話說,小捲家看起來東西井然有序
    小貓咪又乖乖不會亂撥亂玩!!
    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很多東西都藏起來了
      哈哈

      刪除
  18. 哈~灰哥跟黑弟這樣太擠了啦~
    灰哥 我旁邊還有位置喔 你可以過來跟我擠喔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我還以為妳變心了
      現在又愛上黑妹了吧!!

      刪除
  19. 哈 我都愛ㄚ!!! 不然一起來坐我旁邊好惹!! (哈 我好搶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這位朋友妳更high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