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警衛保全貓


喵小捲:
灰哥,你怎麼一臉嚴肅?!
灰哥:
因為,我正在工作。



喵小捲:
甚麼工作需要這麼嚴肅?
灰哥:
我現在的工作是警衛兼保全啊!

灰哥:
我要看顧三棟房子,當然要認真嚴肅一點啊~

黑弟:
哥~你看起來也很累的樣子啊!

灰哥:
你還敢說,換你上班了。


[喵小捲說]:
其實,灰哥是想要偷偷搬走一棟房子。
因為,有時候我會在角落撿到小房子

13 則留言:

  1. 灰哥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弄倒小白蟻的迷你木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只是想推推看,這房子堅不堅固啊!!


      啊哈哈哈哈

      刪除
  2. 監守自盜
    灰哥你這樣不行...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自己看守,又自己偷走!!

      刪除
  3. 讓我想到以前水彩筆會被我的貓偷偷藏在地毯裡

    因為滾進地毯就不能繼續滾動水彩筆了

    頑皮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會偷偷把水彩筆藏起來哪

      刪除
  4. 認真的灰哥最帥了

    回覆刪除
  5. 哈 灰哥還是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偶也覺得很可愛

      我每天都會這樣跟他說~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哈哈
      他應該很煩吧

      刪除
  6. 您可以將這篇文章連結寄到randy.eov@gmail.com就有機會拿【狗狗當
    家】電影票喔!

    活動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iambebobear#!/event.php?
    eid=205877139472236

    Be-Bo Bear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ambebobear

    或是趕快到您的部落格發表您家裡可愛的喵喵、汪汪、兔兔、鼠鼠的文
    章,並將文章寄過來喔!

    回覆刪除
  7. 哈~

    酷 開始畫小房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是朋友作的小房子呢
      很可愛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