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兄妹情深之漸入佳境

前兩天,是這樣的情況。
互相對峙,互相生氣。







昨天突然看到,睡在同一張桌子上欸!!
黑弟,好像不那麼生氣了?!!


黑妹:
哥哥好兇,我想跟他玩,可是他很愛生氣!


黑弟:
妳甚麼時候偷偷睡在我旁邊的?!!



[喵小捲說]:
依然還在彼此適應中,但有漸漸友好的現象。


昨天上午,四兄妹居然一起睡在灰爹的小書房。
感覺真不錯,繼續嘿!!



 

2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感覺上四兄妹感情好好喔~~
    麥麥不知道會不會羨慕...
    不過轉頭看他一隻貓也睡得很自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有比前兩天好多了
      雖然黑弟偶爾還是會生氣啦

      麥麥說:我不用兄弟,我有”歐狼“了!!

      啊哈哈哈哈

      刪除
  2. 有四貓的畫面了ㄟ!
    是說我看到灰董窩在椅子上面
    顏色還真是協調(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
      他愛灰爹的椅子
      識貨的咧

      刪除
  3. 吼~ 小捲
    弟跟妹太像啦
    偶好暈唷
    剛剛暱稱差點打成麥麥 (昏倒)

    沒看到你更新 還默默寫信問你傻問題 唉唉

    弟跟妹 好可愛唷 <<<< 變心鬼


    麥麥...
    應該是那種會遠遠看著其他貓ㄦ玩
    但是 不會加入的那種吧? (我猜)

    是說...
    阿白不像媽媽 像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像嗎?
      可是
      一個胖嘟嘟
      一個很瘦小

      是說他們都好可愛喔
      妹和弟一樣
      一叫就來 哈哈



      我也不像媽媽
      我是貓保姆!!

      刪除
  4. 老師...怎麼辦!!我忘了怎麼把橡實的頭跟身體接在一起了...(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別哭別哭啦!!
      橡實的身體完成之後,記得先把上面的洞口縮縫起來喔
      就像一顆球
      然後,把橡實的帽子放在身體上面
      可以先用珠針固定位置
      接著用捲針縫的方式
      縫的位置要一致(同一個方向)
      線從帽子邊邊的一目中間出來
      這樣就可以囉

      不知道這樣妳看得懂嗎?

      ps..妳是那個帶著可愛小女生上課的麻麻嗎?


      小捲:)

      刪除
  5. 哈 四隻貓在同一張畫面感覺好妙喔!!黑妹已經打進哥哥們的世界了ㄝ!!
    PS 嘻~灰哥真聰明還坐在大位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越來越融洽的現象喔!
      只有黑弟偶爾會生氣...

      灰哥很識貨低~哈

      刪除
  6. 灰爹的椅背是網狀的, 喵喵們不會抓嗎? 我家的音響的音箱網狀外殼都被
    抓破了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欸
      可是灰哥會抓我的藤椅就是~
      幸好,藤椅不貴啊~

      可是之前家裡的音箱也曾被黑弟抓破過
      在他小的時候

      刪除
  7. 黑弟的毛是不是比黑妹多ㄚ

    好想 ㄙㄡ 他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黑弟的應該比較多
      而且是米粉捲哩

      刪除
  8. 謝謝老師...我會再試試看..希望我可以回想起來

    PS.我是那個帶著狗狗上個的麻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後來
      想起來了嗎?
      ^_____^

      刪除
  9. 好可愛

    但會不會又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覆刪除
  10. 天押,好想趁Lynn現在不在台灣時
    綁架黑妹喔!!!!!!!!!!!!
    好口愛啦~~~~~~~~~~

    回覆刪除
  11. 看到你家的寶貝,好可愛喔~~
    一定幫你家寶貝拍了很多的照片吧~~
    歡迎上「一本書,一個夢」的網站
    幫你家寶貝製作一本屬於牠自己的相片寫真書喔~~
    歡迎下載免費軟體試試看喔,可以編輯自己想要的格式喔
    一本就可出版喔! 一本值得珍藏一輩子紀念。

    回覆刪除
  12. 又多一隻黑妹喔~~^_^

    回覆刪除
  13. 真的是各自占據一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