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你跑我追


喵小捲:
你真的很誇張欸!
灰哥:
有很誇張嗎?



貓小捲:
明明就剛洗過澡,就在哪邊舔個不停。
還跑給我追,你看~毛都沒吹乾啊~
灰哥:
沒關係啊,我自己整理就可以了。

喵小捲:
在瓦斯爐上舔就算了,現在還要站在微波爐上面整理。
直接幫你吹乾就好了啊~

灰哥:
不用了,謝謝。
我最討厭吹風機!!!


[喵小捲說]:
洗完澡的灰哥氣的咧~
毛都還沒吹乾,就跑給我追。
一下子跳到流理台,一下子又跳上微波爐上。
不過,上演一段你跑我追之後,也差不多乾了!!


在浴室哭得很慘的黑弟...可憐兮兮的樣子....


黑弟:
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洗澡啦!!!

13 則留言:

  1. 灰哥濕身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幸好,現在毛短...
      不然,熱熱的天氣吹毛孩真不舒服哪

      刪除
  2. 灰哥要聽話 不然沒吹乾會長黴菌

    = =我們的貓洗完澡吹乾時還會發脾氣咬人 唉。

    回覆刪除
  3. 真的!幫貓咪洗澡其實不累, 累的是要幫他們把毛吹乾呀! 尤其是夏天, 我
    把兩隻貓搞完都快在浴室中暑了@.@

    回覆刪除
  4. 要洗香香才可愛阿

    要洗星星頭髮才不會油油的ㄚ

    噗~~

    回覆刪除
  5. 有沒有考慮買簡易烘毛箱呀~~我有買XD~~
    雖然才二貓.但真的很方便~~不然長毛貓吹起來真的是人貓大戰呀~~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幫貓洗澡還好
    但是要吹乾他們的毛真是痛苦的差事
    所以我之後就去買寵物店專用的那種烘毛機
    果然好多了
    不然以前也常上演小貓咪跑給我追的戲碼

    回覆刪除
  7. 原來是洗香香呀~想說灰哥怎麼變小隻了~我們家的喵在洗澡的時候..也會一直
    哭...說我們欺負她~

    回覆刪除
  8. 前幾天我試著拿嚕毛工具幫家裡的喵嚕毛
    不過..他一整的大發飆~~
    真羨慕小捲可以自己來>'<

    回覆刪除
  9. 灰哥看起來脾氣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
  10. 真的耶
    每次給毛小孩洗完吹完
    就看牠在那邊舔毛舔舔腳掌

    回覆刪除
  11. 灰哥~~~~真的很可愛喔 ^_^

    回覆刪除
  12. 亾勶侁剦冴

    找到全台最-低價的春藥網讚
    9sonba堅.持只上有用的性藥品

    不要等了-快來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