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月圓貓團圓


貓,終於團聚了。。。
但,還在彼此適應中。。。



黑妹:
偶麻麻說這陣子要暫時住在姨家。
雖然,多了兩個哥哥陪我,
但是他們都好奇怪,一直在生氣!!


金剛:

我的老相好兄弟,黑弟一直在生氣。
他看到我,不是應該要很開心嗎?!


黑弟:
這兄妹,一直讓我的精神很緊繃。
很累欸~


喵小捲:
你是哥哥欸!
不是應該要帶領大家,要和和氣氣的相處啊!!
而且,今天是中秋節,要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啊!
灰哥:
我現在沒空啦!!




[喵小捲說]:
四兄妹還在適應中,互相監視著...
無法拍到四貓一起的畫面~
也許過兩天,就可以和平相處了吧!!

18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過幾天崔阿姨去找你們團圓嘿!
    (還是會讓大家更緊張啊0_0)




    這次我有搶到投香嗎?XP
    泡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搶甚麼頭香啦(敲頭!!)

      好啊~等妳來團圓嘿!!
      (黑弟):偶好緊張!!

      刪除
  2. 哈哈哈
    崔阿姨會躡手躡腳的進你家不會按電鈴嚇你的
    (進了門再嚇你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都知道!!哼哼

      刪除
  3. 給三兄弟+黑妹幾天時間相處
    等到比較適應了
    或許就可以拍到四貓的照片

    祝小捲一家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拍到了呀!
      真開心

      刪除
  4. 黑妹根黑弟好像ㄛ~~我ㄧ度以為是同一隻貓咪
    哈哈

    回覆刪除
  5. 王子妹現在變好大一隻哪~
    不要還給Lynn!!
    趁她不在趕快收買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黑妹變王子妹了!!

      我現在就很不想還她了啦!!
      剛剛給他們吃了罐罐
      有算收買吧!!

      刪除
  6. 請問一下您們家的貓碗跟木頭 在哪裡買的呢:)
    我家的貓咪吃飼料都貼著下巴 下巴都長豆豆
    所以我也想幫他墊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碗是在“李小貓之家”買的唷
      拍賣上有,板橋新埔站有店面
      妳可以上網查詢一下喔

      墊高的木頭是在ikea買的
      其實那個本來是放刀叉的喔

      刪除
  7. 哈 黑弟和黑妹怎麼那麼像~期待四貓的合照歐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等黑妹長大之後
      可能會更像喔
      哈哈

      刪除
  8. 我又看到黑妹了

    嘻嘻嘻....

    回覆刪除
  9. 天阿~~~~~

    我好想金剛跟黑妹~~~~

    不知怎麼的~

    少了他們總覺得有點寂寞。

    雖然黑妹很可愛...

    但姨還是很愛黑弟啦~:)

    黑妹生日是幾號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寂寞啊
      這幾天家裡突然又熱鬧起來了

      黑妹是4月10日生日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