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玩鉤針]甜甜圈編織,10月小南風





還記得實用的甜甜圈
是灰哥愧著下巴用的
呵呵

這次因為幾位朋友的要求

所以十月在小南風
有好看又好用的甜甜圈課程
 可愛的子菲
還買了好吃的甜甜圈一起入鏡
這樣好像變得更可口了:) 



20 則留言:

  1. 好想吃唷!(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想吃真的甜甜圈

      刪除
  2. いただきます~~

    回覆刪除
  3. 子菲真的超可愛的呢!
    買了甜甜圈一起拍照真的好用心喔~~~

    終於可以學甜甜圈了~喔耶!
    (應該有報到名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妳....愛上毛線了吧
      橡實的產量不少哩
      ^__________^

      刪除
  4. 希望我有報到名啊~~~~~~

    回覆刪除
  5. 喔耶~報到了,小捲我們10/19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太好了
      那我們19日見喔:)

      刪除
  6. 小捲小捲
    如果 寧寧麻有帶寧寧上課....
    那那那
    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裝熟去探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妳是要探寧寧的班
      可是我現在還不知道上課的名單說
      我再問問厚

      刪除
  7. 小捲老師
    我是上次「秋天的橡實」第一次見面的同學
    回家後,有按照記憶完成了一部份
    發現編織時,身體跟手太緊繃了
    全身酸痛到不行.....
    這次剛好老師開課的日期,我可以請假,我也報名了喔
    哈,10/14的甜甜圈課上見!
    那天可以請教老師...上次未完成的作品....秋天的橡實
    頭跟身體我還沒接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噗哈哈
      不好意思,偶的記憶太差!
      忘記妳是?下次見面看到,應該就又會想起了!

      好啊好啊
      妳再把橡實帶來完成喔
      我會提早到,大約一點吧
      等妳喔^^

      刪除
  8. 老師老師~~~我報到了啦...好感動啊~~~~老師我們上課見囉^^

    PS..想來看寧寧的妮妮同學..我會去上課喔..歡迎你來看寧寧順便來看
    我..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寧寧麻是上下午課的吧(?!)

      妮妮~妮妮~
      妳可以來探班喔^^

      刪除
  9. Q^Q 好~
    我會盡量妳們下課前趕過去的~~~

    嘻嘻


    不~對~ 小捲妳有沒有發現
    我怎麼突然不怕生了~ O口O!
    (偶要去旁邊冷靜一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都比較熟悉了呀!!
      當然就不怕生了:)

      刪除
  10. 甜甜圈真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