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捕蚊貓遇上捕蚊拍


黑弟:
這就是爹的新歡嗎?!!!
聽說這是捕蚊子的。


黑弟:看起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啊~

黑弟:說到捕蚊子,我比你還厲害咧~~
我都不用充電,就可以追著蚊子到處跑。


黑弟:
不然,下次我們來比賽,看誰厲害啦!!!!!!!


[貓小捲說]:黑弟是真的會追蚊子,雖然也常常捕不到蚊子。
但是,他會很認真的看著蚊子鬼叫咧

41 則留言:

  1. YA~頭香耶!
    黑弟最後一張嘴巴張的好大~
    真可愛!

    回覆刪除
  2. 黑弟嘴巴張那麼大
    想吃掉蚊子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是我麻麻說~蚊子不能吃欸!!

      刪除
  3. 沒錯沒錯

    他們真的會抓蚊子

    以前王子很愛抓蚊子

    限在他都偷懶 變我在幫他抓蚊子 怕蚊子吵到他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很好命咧~~
      麻麻還會幫忙抓蚊子啊~~

      刪除
  4. 家裡有會捕蚊子的黑弟真棒
    是很厲害的小幫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雖然他也常常補不到蚊子啦!!

      刪除
  5. 我一直很好奇,毛多的動物蚊子應該找不到地方叮吧!黑弟是活動捕蚊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蚊子應該叮不到他們!
      但是蚊子們會發出翁翁翁的聲音,會引起他們的注意!

      刪除
  6. 黑弟, 我家蚊子很多耶,要不要到我家來一展長才??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那我可以也把捕蚊拍一起帶過去嗎?

      刪除
  7. 蚊子也不笨 知道要飛高高啊XD

    我們喬巴也常蠢蠢的望著高高的蚊子喵喵喵喵抗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
      所以常常都捕不到蚊子啦!

      刪除
  8. 奶昔也是 很愛追玟子
    不過只會對著蚊子喵喵叫
    不過 換做是菲菲遇上白蟻 通常是舌頭一伸 就解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菲菲愛白蟻啊?!

      刪除
  9. 真的抓得到蚊子嗎??
    因為很小隻耶....

    我家的只會空撲...但半隻也抓不到
    可能我們需要幫忙一下, 打落地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一定的!!除非蚊子飛累了~一不小心才會被黑弟打中~
      機率很少很少的~~
      可是.黑弟真的有打過蚊子咧~~哈哈!
      厲害喔~~

      刪除
  10. 黑弟: 追蚊子是一種好運動
    之後可以吃多點乾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還是你懂我啦~每次追完蚊子,都覺得好餓啊~

      刪除
  11. 牠好可愛喔!
    吃蚊子可以補充蛋白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黑弟不吃蚊子啦!!哈~

      刪除
  12. 不過有點噁心就是了

    回覆刪除
  13. 恩 菲菲很愛白蟻~
    有的時候我來不及撈起來就會被菲菲嗑掉
    希望不會有甚麼壞影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菲菲也是和黑弟一樣是清道夫喔!!
      呵呵~~

      刪除
  14. 黑弟~不用充電~可是要吃一堆乾乾

    不然也沒力氣追蚊子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平常已經吃太多了啦!!

      刪除
  15. 我家的貓也很愛追著蚊子跑~

    雖然都抓不到~~

    不過他很害怕電蚊拍

    尤其是發出閃光的時候 超害怕~~

    從此看到電蚊拍都會閃遠遠的 還會折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好像比較怕捕蚊拍說!!

      刪除
  16. 哈哈..那眼神根本就是在跟捕蚊器嗆聲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對捕蚊拍還挺好奇的說~

      刪除
  17. 我們家也是靠貓咪在捉蚊子的耶,
    超好用的啦,
    所以我們家有9隻貓,
    可以輪班。
    昨天我們家的橘子才一巴掌把一隻在飛的臭蟲給打昏,
    我在旁邊看到都傻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九隻貓呀!!
      可以組成捕蚊大隊了!真好~~哈哈!

      刪除
  18. 他的嘴嘴裡有黑點點耶,好特別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應該算是胎記吧~哈哈!!

      刪除
  19. 我家的momo醬會抓蟑螂,有時候好像會把牠吃下ㄑ..超噁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居然把蟑螂吃下肚啊!
      真的很噁心說~~@@

      刪除
  20. 瞧他深情款款的握著電蚊拍~是要拿著電蚊拍補蚊子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