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今天睡哪裡


這灰少爺非得要把家裡的角落,全都睡過、躺過才過癮吧!!


灰哥:
沒辦法!!


因為,每次只要我躺過、趴過的地方,黑弟和金剛都要來搶。

灰哥:
所以,我只好一直換不同的地方睡覺!!

灰哥:
娘每天都會找我,看我今天又睡在哪裡了?!
幸好,我們家很小,隨便找都找得到啦!!

13 則留言:

  1. 原來灰哥會到處亂睡
    這樣要是你娘找不到你怎麼辦?(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反正,不管我睡哪裡她總是找得到!!

      刪除
  2. 灰哥,你到處睡是想要練習當遊貓嘛!我知道~~我了解~~你就別再多說
    了!期待灰遊貓會睡到我家走廊說!

    回覆刪除
  3. 毛茸茸的耶~
    好像很好摸!(笑)

    回覆刪除
  4. 貓咪要是不歲便亂睡就不是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欸!!
      你家的貓寶貝也是厚!!

      刪除
  5. 睡到腳開開 真豪邁!

    回覆刪除
  6. 躺著耶~還兩腿打超開的~
    果然是灰哥~筋骨有夠軟Q唷

    回覆刪除
  7. 快變成腳踏墊了

    好像撲他的肚子哦....

    回覆刪除
  8. 呵呵~總是睡的那麼豪邁
    想要不找到牠,應該蠻困難的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