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愛嚕毛的報應

金剛:
聽說,你的心情不是很開心?!
灰哥:
對啊~
但是,是很不爽啦!!


灰哥:
還不就娘一直碎碎念,說是天氣太熱,害我一直在地上滾來滾去。
就說一定是我的毛衣又太長了,非得要幫我嚕毛才行。


灰哥:
那也就算了!
她居然選在晚上看電視的時候,邊看邊幫我們嚕毛。
結果,嚕的亂七八糟,最後還得要爹來幫我們善後。


黑弟:
對啊~真的很不認真欸~
麻麻還說黑弟最乖,三兩下就嚕完了!
結果她還不是被爹唸,說都不專心幫我們嚕毛!!


[貓小捲說]:
我和金剛麻晚上看飯糰之家的時候,順便幫三兄弟嚕毛。
一邊看電視,一邊嚕毛的情況下,呼~
果然,亂七八糟!!
臉的毛不會修,身體的毛像狗啃...
哈哈,我是嚕得一嘴的好毛啦!!

最慘的下場是,因為開著冷氣嚕毛,又忘記要開清靜機。
結果,鼻子大過敏哪~~!
一整晚,噴嚏打不停,睡覺的時候還鼻塞咧。
這...算是報應嗎?!

27 則留言:

  1. 灰哥的眼神好殺
    看得出來很生氣ㄟ!(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幫他嚕毛的時候,他更生氣咧~~

      刪除
  2. 灰哥再生氣
    應該也沒有金剛恐怖
    金剛會咬爛人手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所以金剛得帶著貓口罩啊!

      是說,灰哥可能太生氣了,
      居然偷咬金剛麻一口,害得金剛麻很震驚啊!!噗~

      刪除
  3. @@
    灰哥咬金剛麻?
    想都沒想過灰哥會咬人ㄟ!
    不!我不相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他應該是超生氣啦!!
      噗~誰叫我都亂嚕一通!!哈哈~

      刪除
  4. 第二張照片
    灰哥的臉有非常氣的~殺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當然!!不然我娘都不知道我在生氣咧~~

      刪除
  5. 灰哥: 老虎不發威 把我當喵喵..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了解就好!怕了吧!!

      刪除
  6. 我覺得第一張圖比較像是
    金剛:聽說你咬我麻~你不知道~我麻只有我能咬嗎~你不能咬~
    灰哥: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不要那麼兇嘛~
    第二張就是~
    灰哥:金剛真是太小氣了~我麻不也是常借你咬~

    嘿嘿~他們真是太可愛了~我每天都會來點~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出新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的想像力也很豐富咧!!^^

      刪除
  7. 我沒試過耶, 好想試哦!!
    不過看得出來三貓已經清涼許多了
    哈哈哈

    還是嚕毛後清爽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比較涼爽喔!!
      不然,每天都看著灰哥在地上滾來滾去!!
      這兩天就不會了呢!!哈哈~~

      刪除
  8. 哇~ 灰哥和黑弟的表情都超不爽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剛嚕完毛,心情不是很開心啊!!
      倒是麻麻我,很開心哩~~哈哈^^

      刪除
  9. 原來你也有看飯糰之家
    灰哥不是3隻裡面最輕的嗎?
    怎麼肚子看起來好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我覺得還挺好看的!
      雖然是很平凡的家庭故事,但是很吸引人!!
      好看~~呵呵 ^^

      灰哥的肚子是最垂了啦!!
      因為他都沒在運動!!哈哈哈~~

      刪除
  10. 灰哥的臉還真是有殺氣呢

    回覆刪除
  11. 沒錯 算報應

    哇哈 哇哈 哇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也很想自己幫家裡的喵喵嚕毛

    幫牠們嚕毛好像很好玩耶

    這樣多省錢啊

    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說!!

    怕會傷到牠們...>"<

    回覆刪除
  13. 個人小小認為"是報應"沒錯XD

    他們在提醒麻麻下次要專心ㄎㄎㄎ

    回覆刪除
  14. 死亡是悲哀的,但活得不快樂更悲哀。

    回覆刪除
  15. 哈囉...我來妳府上泡茶了
    好棒的文章...加油喔

    如果可以也歡迎去我那坐坐^^

    回覆刪除
  16. 又到了魯毛的時候了~也該來魯喵太后了..哈.最近睡覺都四腳朝天~而且整
    天都懶洋洋的...一點動力都沒了..真的熱暈了吧.

    回覆刪除
  17. 你的BLOG真有心~看都不膩

    回覆刪除
  18. 我昨天也幫我家貓咪剃毛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幫她剃
    我終於了解給獸醫剃毛時為什麼要打麻醉了
    他凶的太恐怖了
    我們一共有5之手幫忙抓(在剃時他有一直出現ㄍㄡˊ的
    聲音)
    一之手剃

    我家貓咪剃完
    還會伸舌頭想小狗一樣.這是怎嚜回是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