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2010。京都]小巷風景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散步在小巷裡
逛著走著,遇見的是驚喜。
‧‧‧一朵小花、一顆松果、一隻喵兒、一扇門窗‧‧‧
即使是這樣的日常小風景,
都令人開心不已:)


這天早上出門時,遇到了瞇瞇眼小柴犬。回上一層(熱鍵:b)


帶著天藍色太空罩依然很可愛,而且不怕生的擺著姿勢。

似乎在對我們說著"我很可愛喔~來拍拍我吧!"回上一層(熱鍵:b)


旅途當中,最最開心的就是‧‧‧和胖胖三花貓的相遇。
望著那帶有靈性的雙眸,彷彿透露著一絲絲神秘的氣息。
讓人忍不住期待著,接下來可能會有什麼驚奇的際遇呢!回上一層(熱鍵:b)



巷弄裡色彩繽紛的花花兒,讓心情禁不住的飛揚。回上一層(熱鍵:b)


就像調色盤一樣,穿著濃艷衣裳的花兒,在陽光下顯得特別的美麗。下一張(熱鍵:c)

門窗台前的小小風景,散發著主人們的巧思。回上一層(熱鍵:b)


小小木箱、小小木窗‧‧‧

‧‧‧每一幅都像是一張明信片,簡簡單單。回上一層(熱鍵:b)


看著木牆上經過歲月洗禮,而早已斑駁的字體,那是一種歷史的呈現。回上一層(熱鍵:b)


就像是走進另一個的時光隧道‧‧‧

每一個小屋子,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小故事。

回上一層(熱鍵:b)

雜貨小舖子,是個夢想樂園,裝著獨特的創意和想法。

回上一層(熱鍵:b)

看著這些小擺設,也是一種很棒的視覺享受。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圓滾滾的茄子,就會想起畫畫課裡出現過的茄子。
本來就愛吃茄子的小捲,覺得他們看起來更美味可口了(笑)
回上一層(熱鍵:b)

架上的水果們,正在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排排隊。

8 則留言:

  1. 好飽滿的茄子
    看了讓我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也愛茄子嗎?!
      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欸~~

      刪除
  2. 很有感覺的小照片

    彷彿都有小小故事

    話說茄子好可愛 柴犬也真是很明星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我都想偷偷帶這可愛的茄子回家了說:)

      刪除
  3. 其實我本來也不吃茄子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吃
    漸漸開始喜歡吃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長大之後才敢吃喔!!
      其實我也是啦~~呵呵!!

      刪除
  4. 我在日本 也好喜歡停下腳步靜靜的看著這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麻一定也是那種會拍很多很有感覺的照片~
      最多的應該是食物~~噗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