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委屈的阿虎


阿虎:
我最近真的好可憐!!



貓小捲:
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說來聽聽嘛!!
阿虎:
喵~嗚~嗚~嗚~~


阿虎:
還不就是那個黑貓,他最近都會來搶我的乾乾啦!!
搶乾乾也就算了,我居然還打不贏他!!


阿虎:
嗚~~嗚~~~嗚~~~~~


[貓小捲說]:
最近,偶爾會看到黑貓默默的再吃我們準備給阿虎的乾乾。
只是我們一靠近的時候,他就會飛奔逃走,很怕人的感覺。
有時候,阿虎和黑喵會互相叫囂。
只是,阿虎通常是那個越叫越敗退的一方。

15 則留言:

  1. 阿虎好可憐歐
    乾乾被搶走
    給你秀秀(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他好像滿怕黑喵的說!!
      以後要準備多一點的乾乾,才夠兩隻吃啊!~

      刪除
  2. 阿虎加油~~不然就多准備一些.這樣黑貓吃不完..阿虎也才吃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說~~
      以後要準備多一些的乾乾!
      這樣阿虎才吃得到!!

      刪除
  3. 阿虎不要哭啦XD

    回覆刪除
  4. 哎呀壓

    要強勢一點阿 ㄚ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阿虎很"卒"啦~

      刪除
  5. 我剛剛還以為你說的黑貓是指黑弟耶,
    那派黑弟去支援阿虎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如果是黑弟的話~
      他應該也會把阿虎的乾乾給吃光光吧!!

      刪除
  6. 貓貓GUCCI,尋找新飼主>"< 幫幫忙感謝^^"

    回覆刪除
  7. 我家樓下也是有隻黑貓真的盯上某隻虎斑

    某天看到黑貓直盯機車堆裡 我順示跟牠打招呼

    黑貓連鳥都不鳥我 結果機車堆裡霎時跑出一隻虎斑

    黑貓馬上給牠衝上去 手掌一巴 把虎斑飛巴....看到這畫面

    覺得 那隻虎斑好可憐 應該是被那隻黑貓給盯上了唉~

    真的 那隻虎斑躲到哪 那隻黑貓 就惡狠狠死盯追著牠

    真的粉可憐痾~~~~~也難怪 那幾天家樓下都會聽到

    貓咪嘶聲力哄的聲音 /__\


    可憐的阿虎 ~ 反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黑喵都比較凶狠嗎?!

      只是阿虎真的很怕黑喵啊~~

      刪除
  8. 可是我們家的虎斑超級凶悍ㄝ!!

    回覆刪除
  9. 推1
    ㄚ虎長得超像我家孩子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