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腳底美容


黑弟:又趁我一不留神的時候,給我來這招!



黑弟:
爹說我暴衝的時候,都滑來滑去,所以要幫我修剪腳底的毛。


還在恍神的黑弟,一開始還不太會反抗。
可是這樣的姿勢,也只能修剪一腳。


[貓小捲說]:如果沒有幫他們修剪的話,通常他們在跳電視的時候,真的會滑倒咧~
所以,偶爾會幫他們修一下腳底的毛,但是通常都不太願意配合就是。

31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黑弟已經算很乖了
    我朋友的貓根本不肯讓人碰到腳
    會極力反抗咧!
    是說我想到金剛
    嚕肚子毛要戴貓口罩
    不然不能嚕
    那這樣幫金剛修剪腳底毛
    金剛會不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但是比起嚕肚子,腳底倒是還比較好控制!!
      但還是會反抗就是了!!
      所以,要分兩次修才行哪!!

      刪除
  3. 黑弟好乖, 我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部分的時間他都算乖寶寶呀!!

      刪除
  4. 你好啊~~浮上水面嘍
    哈..看你網誌很久了
    想說 我家的貓咪跟灰哥是同一品種的呀~哈

    是說我們幾乎每三月就會給他嚕毛
    可他最近又發霉 想說你有沒有好的方法推薦
    因為他還蠻經常發霉的...><
    先謝過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長香菇啊~~
      金剛也是這種情況,從小就得黴菌~
      醫生是說,這種狀況沒辦法根治,只能平常注意!!
      如果家裡潮濕的話,盡量就開除濕機~
      保持乾燥~或是不讓他去有水的地方玩!
      例如:浴室,廚房..
      洗澡玩,一定要徹底吹乾!!!

      刪除
  5. 沒錯ㄚ

    都會滑壘ㄝ 我是沒幫肥強修腳底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王子也會滑來滑去啊~~

      刪除
  6. 跳電視@@?

    真是特別的娛樂~XD

    還是要修剪一下比較好~

    免得「雷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是黑弟~很愛跳電視咧~~

      刪除
  7. 好乖喔~~~
    我家寶貝剪腳毛像要它們的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三兄弟也不愛啊!
      但我們都強迫修剪~~

      刪除
  8. 壞EE 想看他們三兄弟滑疊
    一定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我也很愛看啦!!

      刪除
  9. 黑少一付無言又任命的模樣,還擺出"貓賞"的模樣,
    其實他應該是想等會兒修毛完,他第一步要先去哪暴衝吧!
    摸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黑弟很容易就放棄掙扎~~哈哈!!

      刪除
  10. 好厲害的灰爹
    剃毛修毛都自己來

    回覆刪除
  11. 我們也都會幫他們修腳毛

    但.........

    會長腳底毛的, 會掙扎不讓人剪

    不長腳底毛的, 會乖乖躺著讓你剪...
    但沒腳底毛, 剪什麼丫.....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這還滿好笑的說!!

      刪除
  12. 我沒有替喬巴修過腳毛...不過他到是滿常出現滑腳的樣子
    家裡瓷磚比較光滑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也不一樣的修毛啦!!
      滑來滑去也挺有趣的!!
      只是要小心就是了~

      刪除
  13. 我們家都很愛在我剛剛拖完地板的時候滑來滑去ㄟ~
    我們家的腳腳毛都好長喔~
    通通不給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和灰哥也會再我拖完地板的時候爆衝!
      這時候其實不管有沒有修腳底毛,都會滑來滑去的說!

      刪除
  14. 有時候看sky衝來衝去+屁股甩尾
    實在是很好笑..
    但笑完還是給牠呼呼一下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要受傷就好了^^

      刪除
  15. 我們家ㄉㄚ喵~也是要常修腳底毛~
    不然他滑壘滑都不走路= ="~
    會跌倒咩~阿跌倒會痛咩~
    修一修~ㄟ~馬上站起來~玩嚕ㄋㄟ~
    真神奇~

    回覆刪除
  16. \@\@ 貓大爺 一副很舒服的樣子
    該不會黑弟當時心中的os是 貓卷子阿 來給本大爺修腳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