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清倉大拍賣


灰哥:
什麼嘛!?
上一篇妳才說很愛我們,怎麼現在就要把我出清大拍賣了!!


灰哥:
會不會太沒良心了?!!
是有那麼缺錢喔~!

灰哥:
我每天也只不過吃妳幾頓乾乾啊,幹麻把我拍賣掉!
貓小捲:
厚,我只是借你的額頭貼一下下而已啦!!



[貓小捲說]:
噗~要賣也是賣掉我自己啦!!(是說,誰要買?!!哈哈哈...)

42 則留言:

  1. 嗯嗯,6500日幣,我出的起!!

    快把灰哥給我吧~~(遞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搶手的灰哥喔!!

      刪除
  2. 唉ㄚㄚ~灰哥 正超不爽的ㄟ

    那眼神真是夠煞XD

    當然~灰哥 是無價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他一直很想把標籤弄掉,但是又弄不掉!
      因此,氣得狠哪!!

      刪除
  3. 灰哥的眼神真銳利
    好像會殺人說...XDDD

    回覆刪除
  4. 噗~~~灰爺的表情超"殺"的,又不是在拍喵版的艋舺,應該是價錢太低了,
    所以不爽啦!so cu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原來是價錢開太低啦!!
      哈哈~~

      刪除
  5. 我要 我要 我要買喔 (手舉高高)
    那可以買灰哥送黑弟嗎
    拜託 拜託啦!!

    回覆刪除
  6. 成交

    我帶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是帶我走嗎?!哈哈~~

      刪除
  7. 買不起...
    可以租ㄇ?
    算便宜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看來真的很搶手咧~~

      刪除
  8. 日幣6500會不會太便宜了...所以導致灰哥不高興

    那我出價台幣7000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我娘開價開的太低了啦!!

      刪除
  9. 唉呀~
    6500起標是嗎??
    肯定會造成大搶標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該不會樂樂麻麻也要搶標吧?!

      刪除
  10. 請問三兄弟一起下標要賣多少??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一次要搶標三兄弟呀!!
      不然加送一枚貓奴好了!!

      刪除
  11. 灰哥8000一次
    8000兩次
    8000三次
    成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好搶手啊....
      再加送小捲貓啦!!

      刪除
  12. 賣我賣我賣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太多人搶標了啦!!

      刪除
  13. 呵呵~第一張的照片超"麥送"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灰哥超不爽了啦!!

      刪除
  14. 這一篇的每張照片都好讚喔,
    我對灰哥很殺的眼神超沒抵抗力的,
    好可愛好可愛啊~~~

    6500嗎?我付現!
    馬上幫我打包我要帶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灰哥的眼神很殺,但很可愛哩!!

      刪除


  15. 我要偷走灰哥的心 我要用乾乾賄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很挑嘴的說!!

      刪除
  16. 好的blog值得一推再推,要愈來愈好哦!!!!

    回覆刪除
  17. 真的不貴喔,一次帶三隻有折扣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然加送貓奴小捲啦!!

      刪除

  18. 灰哥那麼可愛
    你才捨不得

    回覆刪除
  19. 灰哥當然搶手
    我也要買
    運來加拿大很貴啊
    不過也很超值
    因為灰哥是無價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EE住太遠了!!
      運費很貴咧~~哈哈哈!!

      刪除
  20. 我也要..超可愛的灰哥..表情超爆笑..哈哈

    回覆刪除
  21. 哈哈阿 6500是英鎊嗎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