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兄弟情深之不跟你好了

灰哥:
欸~欸~
你這是怎樣!!??

 
灰哥:
厚~!
走開~~


灰哥:
啊~~咬我幹麻啦!!!


灰哥:
哼,我走就是了!!


灰哥:
切~!
為了跟我搶位子,居然咬我!!
不跟你好了啦!~


[貓小捲說]:
黑弟最會來這招了!
通常,只要黑弟撲過去搶位子,灰哥就會投降。

35 則留言:

  1. 黑弟這樣不行喔~~
    這樣灰哥好可憐!
    灰哥,姨給你秀秀~
    照片看起來,黑弟的手臂不小隻喔
    吃得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是頭好壯壯哪!
      超級霸道的小白目,哥哥們都會很識相的讓他咧

      刪除
  2. 灰哥雖然讓出位置
    臉上表情很不甘願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他也沒辦法~
      因為他根本打不贏黑弟啊@@

      刪除
  3. 灰哥好委屈喔無奈
    如果是我家貓咪因該會打起來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幾乎不太會和黑弟打起來~
      他只有被打的份啦!

      刪除
  4. 灰哥.....好像很痛ㄟ?

    牠都不會反擊回咬嗎?

    話說 黑弟好肉感喔~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不會反擊欸!
      他只會生氣的逃跑~~
      唉~超沒用的哥哥啦!!

      刪除
  5. 小捲,你要講孔融讓梨的故事給黑弟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那黑弟應該會說:我是哥哥啦!!

      哈哈哈哈哈^___^

      刪除
  6. 這個是家暴啦XD

    回覆刪除
  7. 我家阿乖都是用舔頭功
    舔到ㄚ咪不耐煩
    只好讓位
    不過有時候氣不過
    阿咪也會狠K阿乖幾拳
    或咬他幾口再讓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灰哥也是會一直舔黑弟,只是舔到後來還是會被黑弟打!!

      刪除
  8. 灰哥:死小孩,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黑弟:誰理你,我就是喜歡和你搶位置,
    搶到手的位置,就是特別舒適~~~~爽
    看黑弟以下犯上,人家灰哥是保留"實力",
    不和小的計較,果然有"大哥'風範。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喔~~
      他雖然是哥哥,但是其實就是像小弟一樣!!

      刪除
  9. 灰哥毛被剃光光了

    小小一隻

    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 果然是黑社會老大, 都用暴力呀!!

    可憐的灰哥, 雖然是哥字輩, 卻被弟字輩的人七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這種戲碼還滿長上演的呀!

      刪除
  11. 這~~~我看到第一張就笑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欸!你是說看到我被黑弟欺負,所以你笑了?!!哼哼~

      刪除
  12. 回覆
    1. 因為灰哥有自知之明,他打不贏黑弟啦!!

      刪除
  13. 憤怒的灰哥~~

    有點像小獅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真的很生氣,但又沒辦法呀!!

      刪除
  14. 灰哥~~~~
    秀秀捏!!姨抱抱喔

    看灰哥做到角角去
    好捨不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都這樣被逼到角角去咧~

      刪除
  15. sorry, 灰哥
    看到你被黑弟咬
    我笑了出來
    因為我笑你麻麻
    看你大叫疼時
    也不救你
    還是不停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說到我那各沒良心的娘!!她每次只會在旁邊看笑話啦!!
      然後就咖擦咖擦拍不停,說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啦!!

      刪除
  16. 那就要真的謝謝貓小捲
    拍這麼多三兄弟的日常生活照
    與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17. 老實說

    我覺得

    黑弟好可愛喔

    我總是在問我家貓咪

    你為什麼要漲這麼可愛

    他都不願意理我..

    回覆刪除
  18. 他。。。
    他被剃毛了!
    XDDD

    (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