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兄弟情深之什麼都看不到

這三兄弟不知道又發現了什麼有趣的東西?!
看得超專心.....


金剛:
齁,我看不到啦!!!


金剛:
站高一點,應該就看得到了吧!!!


金剛:
我還是什麼都沒看到啊~~~
灰哥:
廢話,窗簾都擋住了,你當然什麼都看不到!!


金剛:
咦?黑弟怎麼不看了?!


灰哥:
好無聊,什麼都看不到!!!


[貓小捲說]:
看到三兄弟擠在窗戶前,我還以為他們看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咧?!
結果,連我都被騙了!!!
什麼都沒有啊~~~~~

31 則留言:

  1. 哈..哈.. 哈..
    娘娘這個遊戲你沒玩過嗎!?
    難怪你會被他們騙到啦..

    是說 我也沒好到那兒去.
    我也常被我們那三個騙到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我也很愛湊熱鬧吧!!

      刪除
  2. 黑弟好壯碩- -!!

    我家的也都很愛看窗外

    還有對蚊子鬼吼鬼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平常的生活就都是這樣的說~~哈哈!!

      刪除
  3. 三兄弟的背影...
    頗壯觀的說^^"

    回覆刪除
  4. 金剛回眸眼神超無辜的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被灰哥耍了啦!!

      刪除
  5. 三兄弟渴望外面的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如果真的要出去的話,他們還真的會挫吧!!

      刪除
  6. 金剛跟灰哥的對白也太好笑了吧XD
    金剛好傻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他們三兄弟掃除我情緒的低落

    照片跟對話搭得真好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帶給大家開心,我們也很開心喔^^

      刪除
  8. 好好笑 真是愛湊熱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麻麻我都愛湊熱鬧咧~~

      刪除
  9. 哈哈哈 金剛那個回眸一愣好可愛喔~
    三兄弟的合照ㄟ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一直看得很忙,結果什麼都看不到啊!!

      刪除
  10. 哇哈哈哈

    旁白配的真好ㄚ

    沒錯 看什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王子也來湊熱鬧好了!!

      刪除
  11. 妳怎麼知道什麼都沒有???
    有人說動物可以看到我們看不到的
    說不定
    那裡真有什麼東西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這....我就不知道了!!

      刪除
  12. 有被呼龍ㄉ感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其實是我被耍了!!

      刪除
  13. 同意三樓說的 XDD

    貓捲照顧的太好了啦~

    牠們 真的很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都說三兄弟真的很好命呢!!^^

      刪除
  14. 貓的世界
    我們永遠也不明白丫....

    回覆刪除
  15. 哈哈 金鋼好可愛阿~~~
    我家sakula(貓)也很愛呆在窗戶旁不知道再看啥看得出神呢~

    另外這是我們期末報告所需要的調查 可以請你幫忙一下嗎?
    http://survey.youthwant.com.tw/fill_survey_preface.php?idno=1000062123&su=&cls=&l=&err=1
    只需要約兩分鐘就可以做完了 點右邊非會員就可以做 麻煩你了>"< 謝
    謝你優~

    回覆刪除
  16. 他們好漂亮哦!!:)

    回覆刪除
  17. 推7
    難得3兄弟擠一塊兒

    回覆刪除
  18. 哈~哈~我家那兩隻可以看到壁虎的時候一起站在超小的音箱上面看一兩個
    小時ㄋㄟ~~ㄏㄏ超厲害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