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藤籃事件之碎碎念


灰哥:


娘興沖沖帶了這個新籃子回來,說是我一定會喜歡。
就一直逼我進來這個小籃子裡。


灰哥:
我就很不想啊,她就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說我一點都不給她面子,厚!!!

灰哥:
我只能說,她真的很愛自以為是!!

灰哥:
其實也不是不喜歡啦~~
可是新籃子太深,要愧頭的話,還要拉長脖子,很累欸!!

灰哥:
我後來很賞臉,一整天都在籃子裡面睡覺。
娘還一直很開心的說,我就知道你很喜歡。
其實,我只是給她面子而已啦!!



[貓小捲說]:
本來真的以為三兄弟會很喜歡,結果每一個都不願意進去。
後來,放了小毯子,稍微墊高,灰哥就在裡面窩了一整天。
金剛和黑弟,都是有樣學樣,這兩天應該就會搶著睡。

24 則留言:

  1. 這這這...
    難道是頭香?

    回覆刪除
  2. 灰哥會不會睡得太舒服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一開始還不願意咧~~

      刪除
  3. 灰哥 真的好可愛
    我好想抱緊緊喔~~~~
    受不了了啦

    回覆刪除
  4. 灰哥兩眼圓睜還扁嘴,應該是還不習慣這份禮物,真是見面不如懷念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了兩天,他已經很習慣了~
      而且愛的很咧~

      刪除
  5. 哈哈!!我家也一樣!
    每次我都很開心說要買給寶貝用~
    結果他們都不捧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每次都是我們的一相情願~~哈哈!

      刪除
  6. 脖子伸長那張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那張~超可愛的:)

      刪除
  7. 灰哥真是乖寶寶啊~
    肯第一個嘗試 讚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最好奇了~
      幾乎每次有新的玩意,他都會第一個嘗試!

      刪除
  8. 果然貓咪都很愛窩
    加了毯子, 醬也很舒服丫
    我也要窩...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可是天氣一熱,毯子就要拿掉了~

      刪除
  9. 沒關係~ 三兄弟 到時不愛

    就拿來摩牙咬爛好了XDD

    OS~滕籃 該不會是在IKEA購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會躺在裡面順便摩爪咧~

      籃子是在宜得利購買的喔~~
      1個才99元~超便宜的!!

      刪除
  10. 挑的咧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挑的咧~
      (灰哥):每次還不都是娘自己愛的!!

      刪除
  11. 哈哈哈~灰哥的臉
    真的好扁啊~!!!
    一整個看了就好討喜喔~!!

    看完心情真是讚啊~!!

    藤籃~我也有買過
    不過~喵喵也不怎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齁~~
      每次都是我自以為他們會很喜歡,
      結果常常都不賞臉啦!!

      刪除
  12. 有時候都是主人一廂情願,覺得貓咪一定會喜歡的,就很開心的買下來,買
    回家後如果貓咪不喜歡,就會想盡辦法讓他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我們都是一樣的呀!
      總是希望他們可以開心~~
      其實是我們自己買的很開心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