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三兄弟亂亂說

黑弟:
齁,你這樣我壓力很大欸!!
金剛:
我又沒怎樣?!!!


灰哥:
你們以為我又再搞自閉了吧!?!


灰哥:
錯錯錯!!!
我只是靠著冰冰的飲料,想說這樣臉會比較涼爽啦!!


灰哥:
哼,看你有多會跑...
(灰少爺正在抓蟲子啦~~~)


灰哥:
厚,幹麻跟我搶鏡頭啦!!
臭小花!!!


黑弟:
千萬不要問我在看什麼?因為我只是在放空而已...


黑弟:
麻~快!!!
快幫我把窗簾拉上,不然我的臉和手會曬黑啦!!


金剛:
我知道妳正在拍我。
但我就是不想抬頭!!


灰哥:
娘每次都說,我睡覺的姿勢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
反正,睡得很舒服就好了啊,管他什麼怪姿勢!!

17 則留言:

  1. 灰哥睡覺的姿勢真的是千奇百怪
    我看了常常會擔心他閃到腰
    或者不小心扭到脖子(噗)
    黑弟放空的樣子也好可愛
    是說好久沒有看到金剛
    終於出來露臉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看到灰哥奇怪的睡姿,都覺得很有趣!!
      真不知道這小朋友在想什麼咧?!~~

      金剛是真的不愛拍照哪!!
      幾乎每次都是窩著在睡覺呀~

      刪除
  2. 灰哥最後一張, 躺在櫃子上!!
    不會一翻身掉下來哦@@ 力害力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都是這樣就睡著了!!
      很厲害~幾乎不會掉下來欸~~哈哈

      刪除
  3. 喵咪真的很古靈精怪耶
    一堆姿勢,一堆表情
    真的很可愛
    可以讓貓奴們編出一大堆故事來, 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貓小捲自己愛想像啦!!
      這樣生活就會很好玩,狠有趣呢!!

      刪除
  4. 貓小捲~

    我是你的忠實看倌…

    一直想問你個問題很久了…

    請問你都用哪家的相機啊?

    把你家的寶貝都拍得好美、好可愛吶 >"<

    可以告訴我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啊~~
      平常大多是NikonD80,有時候會用GRD~

      刪除
  5. 黑弟就算是在放空的表情也很認真
    金剛怎麽在睡覺都像很多心事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平常看起來就很憂鬱啊~~
      而且他很不喜歡拍照說@@

      刪除
  6. 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ㄋㄟ
    來來...阿姨捏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很愛捏他們咧~~

      刪除
  7. 貓小捲的代言(三兄弟的代言人)
    很會os
    灰哥: 一向都是亞母自己自high
    黑弟: 亞母說什麼都好,
    衹要給我乾乾就ok
    金剛: 放我一馬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根本就是貓小捲愛幻想啦!!
      每天都自己在跟他們對話呢~~

      刪除
  8. 哈哈哈哈

    沒錯 爽就好

    回覆刪除
  9. 我要說聲謝謝妳
    每次來看他們心情都好好唷

    我是灰哥的大粉絲
    也要謝謝妳這個星媽才行!
    妳超棒的!

    (留言板我連不過去 只好挑一篇來流言)

    回覆刪除
  10. 哎呀 留言啦 哈哈 typo 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