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阿虎曬石頭


貓小捲:
阿虎~你的秘密基地又換了啊?



阿虎:
沒有換啊~這只是我的眾多秘密基地之一啦!


阿虎:
如果太陽很大的時候,我就會睡在花叢裡!
若是到了傍晚,陽光沒有那麼強的時候,我就會在這裡曬石頭啦!!


[貓小捲說]: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拍拍另外一隻黑喵~
只是黑喵很怕人,可能要先跟他培養感情吧!

11 則留言:

  1. 阿虎好聰明
    還會換地方睡ㄟ!
    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怕被趕走,所以四處找可以躲藏的地方呢!

      刪除
  2. 貓咪會親近人

    超少見!

    因為你平時很照顧他對吧?

    阿虎真幸福!(雖然住外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就是餵他吃乾乾,叫叫他!!
      除了一些討厭鬼,其實大多數的人,對他都挺友善的!!

      刪除
  3. 給浪貓阿虎推推

    回覆刪除
  4. 躺在石頭上一定很舒服吧!阿虎!




    要怎麼和貓貓培養感情?
    我回家的路上都會看到兩三隻貓,
    不過牠們都很怕人,
    都不能和牠們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他倒是滿享受的呢^^

      要怎麼培養啊!?~
      大部分的浪浪都還挺怕人的說~
      阿虎算是比較特別,除了不怕人,還會撒嬌呢!!
      平常我們都會叫叫他,餵他吃乾乾~
      他可能也就習慣我們的出現了!!

      刪除
  5. 昨天遇到一隻白色的貓(非全白)

    我對他喵了一聲

    他就回喵一聲

    聲音很好聽呢!

    我跟他互喵一會兒

    我就走回家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