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叫門的絕招


灰哥:
我娘不知道又房間裡面做什麼?都不給我進去!!
既然這樣,只好使出我的大絕招了~


灰哥:

喵~~嗚~~喵~~~~~
開門啦~~開門啦~~~~~~~~

灰哥:
喵~~喵~~~喵~~~~喵~~~~~喵~~~~~~嗚~~~~~~~~~~~~~~
快~~~~~開~~~~~~~~~~~~~~門~~~~~~~~~~~~~~喵~~~~~~~~~~~~~~~~~~~~

貓小捲:
齁~~~幹麻啦!!!
一直叫~~一直叫~~~~~~~~很吵欸!!!
灰哥:
哼~我就不相信妳不開門!!

黑弟:哥好厲害喔~
不像我,叫了老半天,娘還是不開門!!



[貓小捲說]:
灰哥都是這樣趴在房間門口叫門的。
如果,我還是不開門的話,他就會站起來狂抓門板!
搞到最後,還是得幫他開門啦~!
若是黑弟的話,他的聲音很娘又小聲,很沒殺傷力~

27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樣黑弟會哭啦: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到最後還是都會開門啦!!

      刪除
  2. 黑弟真的沒有殺傷力耶
    醬怎麼會有人幫他開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叫聲真的很沒殺傷力!!
      除了洗澡的時候有比較大聲~~

      刪除
  3. 還是灰哥厲害
    喵喵叫+狂抓門
    黑帝弱掉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灰哥真的超恐怖!!
      不開都不行哪!!

      刪除
  4. 還是灰哥厲害^^

    黑弟乖,人家是哥哥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都被欺負的灰哥,只會用這種方式欺負我啦!!

      刪除
  5. 我家六隻寶貝喵都有不同的叫門方式ˊˋ
    MOMO跟灰哥一樣會抓門
    寶寶最可怕~~他都暴衝撞門=.=
    妞妞叫聲則是楚楚可憐~~
    齁~~不管哪隻我都得開門-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爆衝撞門啊~~真的很火爆喔!!
      這不開都不行咧~~

      刪除
  6. 可以幫我引用嗎??

    幫小黑貓找主人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
    blog_id=hsuan8014&article_id=11326159

    回覆刪除
  7. 家裡的老大果然不一樣
    那開門之後他會進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通常開門之後,都是黑弟衝第一個!!

      刪除
  8. 灰哥來這招就對啦!
    會哭的小孩才有糖吃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他就看準這招有用啦!!

      刪除
  9. 貓小捲在門的那一邊
    應該很甜蜜吧~~~~
    ㄧ定在偷笑齁!!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喬巴也會這招啊,都用這招對付我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喬巴也很聰明喔~~
      知道要這樣叫門哪!!

      刪除
  11. 黑弟的OS:娘~你偏心!!

    嘿嘿...不過像我家也是>"<
    大的喵屋喵屋...我都只能投降!!
    小的都是咩咩咩...最後都是他放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反正每次開門,黑弟都是衝第一名啦!!

      刪除
  12. 我們家也有兩隻貓,公的那隻也超級會叫門的
    受不鳥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愛叫門喔~~哈哈!

      刪除
  13. 呵~灰地比較聰明~會抓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最愛盧了啦!!
      叫門抓門他最厲害了!!

      刪除
  14. 哈哈...我們家的球球對不同的人
    就有不同的方式去吵人哩
    像我哥哥和我爸媽的話,就是大聲的〝喵~~~~~嗚~~~~~~〞
    而針對我的話,不是抓門,要不然就是撞門....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灰哥其實也是看人咧~
      他只會對我這樣啦~~哼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