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讓鼻子變挺的方法


灰哥:
為什麼?為什麼咧?!
貓小捲:
什麼什麼為什麼咧?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娘,為什麼我的鼻子那麼塌?
我想要讓鼻子挺一點啦!!
貓小捲:那還不簡單,看我的!!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欸,妳幹麻捏我的鼻子啦!!
貓小捲:
這樣捏一捏,可以讓你的鼻子挺一點哪~!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聽妳在鬼扯咧!
再捏下去,說不定我的鼻子就掉了!!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這兩天,灰哥的眼睛又開始流眼淚。
應該是鼻淚管又阻塞了。
這時候,我們就要變成是他的專屬按摩師了!!
除了按摩之外,還可以用熱毛巾稍微熱敷一下喔!

27 則留言:

  1. 噗哈哈哈哈哈
    灰哥被捏鼻子的表橋好好笑喔...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還挺無奈的!!
      不過,幸好再幫他按摩的時候,他不太會掙扎!!

      刪除
  2. 對餒!
    灰哥不太會掙扎
    不知道如果換成金剛
    手會不會被咬爛?(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幫金剛按摩,他還挺享受的喔!!
      這時候,他是乖寶寶一枚^^

      刪除
  3. 好委屈的臉哦, 鼻子蹋不是他的錯呀, 快去問爹娘...

    只是淚管會阻塞會很不舒服吧!!

    連按摩都不會掙扎, 那拉一拉肯定鼻子會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會流眼淚,看他眼睛都張不太開><"
      可是,扁臉貓常常會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就按摩加上熱敷,就會好多囉:)

      刪除
  4. 原來金剛只有嚕毛會咬人
    按摩不會
    金剛很聰明
    知道享受的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三兄弟都很喜歡被按摩和抓背背呢^^

      刪除
  5. 原來灰哥也有這問題呀..
    我們小皮也會耶..
    我知道可以按摩
    可是熱敷要怎麼敷呀
    傷腦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用小小的毛巾或是手帕,
      用比較熱的水(不要太燙喔)
      輕輕的放在眼頭下面要按摩的地方
      可以促進循環,效果還不錯喔!!
      灰哥小的時候,阻塞的更嚴重!
      醫生是這麼教我們的~
      妳可以試試看^_^

      刪除
  6. 好可愛的灰哥啊@@~
    我也好想捏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齁,幹麻學我娘啦!!很愛捏我欸!!

      刪除
  7. 我女兒小時候
    我有用這個方法
    來增高鼻樑

    灰哥的塌鼻是他特色
    不用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也是~~其實鼻兒塌塌是特色啦!!

      刪除
  8. 灰哥真的好乖喔
    這樣也不生氣
    麻咪 人也好好 還幫按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專屬按摩師,當然要乖乖的呀!!

      刪除
  9. 喔 是這樣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呀!!
      就是要這樣按摩的呀!!

      刪除
  10. 有這樣治療的嗎??
    我也常想捏喵喵鼻子

    實在挺難的(都很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醫生是這樣建議的喔!!
      其實不是捏鼻子啦~
      是按摩眼頭下面的部分喔^^

      刪除
  11. 灰哥想隆鼻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可能要先存錢啦!!

      刪除
  12. 上班忙碌之餘
    看到這篇網誌 讓我會心ㄧ笑
    謝謝灰哥跟貓小捲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也很開心呢!
      謝謝妳唷:)

      刪除
  13. 謝謝娘娘教導的方式.
    來試試看小皮肯不肯讓我熱敷一下呀.
    灰哥.. 小皮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14. 灰哥真~是~可愛阿
    牠的髮型好Q~
    表情也好Q~
    推一郭~呵呵^^

    回覆刪除
  15. 好冏的表情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