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鬍鬚也能玩


黑弟:爹~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啊?!
好像很有趣哪!!!


黑弟:這是什麼啊?!新玩具嗎?
怎麼好像有灰哥的味道咧?


黑弟:
不如就來抓抓看.......


黑弟:
齁,你拿太高了,我抓不到啦!!!


黑弟:
那個細細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玩意?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哈,是灰哥掉下來的貓鬍鬚啦!!!
黑弟玩的很開心咧~~

15 則留言:

  1. 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
    連鬍鬚都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玩的可開心的呢!!

      刪除
  2. 鬍鬚會掉呀@@((驚!!!!
    我也要開始每天都數數看
    我家亞歷山大的鬍鬚有沒有增減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呀!!!
      常常打掃的時候就會發現呢!!

      刪除
  3. 因為前面幾張圖看不到鬍鬚
    我還以為是玩黑弟臉上的鬍鬚ㄟXDDDDD
    原來是灰哥掉的鬍鬚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拿灰哥的鬍鬚去玩黑弟~~

      刪除
  4. 黑弟真可愛
    一根小鬍鬚也能玩成這樣
    不知道他對逗貓棒反應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對逗貓棒也是超捧場啊~~ㄏㄏ~~

      刪除
  5. 連一根鬍鬚都挑起黑弟的好奇心

    果然組成貓咪的元素決不能缺少好奇心呢XDD

    回覆刪除
  6. 呵呵
    鬍鬚黑白兩色耶!
    我也有撿到過幾根咪咪的白鬍鬚
    帶一根到加拿大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還帶到加拿大呀!!
      這樣想咪咪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看一下!!呵呵~~

      刪除
  7. 輕問1下玩了灰哥的貓鬍鬚你覺ㄉ好玩嗎 如果是你自己的鬍鬚你會想玩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是小孩子在玩的啦!!

      刪除
  8. 眼力很好捏
    這樣他也看得到鬍鬚
    真厲害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玩的相當的開心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