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堅持到最後

看到三兄弟們一起吃乾乾的畫面,是為娘的我最開心的了!!


平常很少出現這樣的畫面,大部分都是看到金剛和黑弟在吃。


灰哥除非是很餓了,不然他很少會一直吃一直吃。


灰哥:
對,因為我現在很餓啊!!!


三兄弟繼續埋頭苦吃,哈哈哈~~ 
(相當開心的捲)


灰哥:
咦???黑弟你居然要離席了?!


灰哥:
那..........金剛你慢用,我也先離席了蛤!!!
貓小捲:
ㄟ....人家黑弟是吃完了,那你咧?


噗~最後還剩下金剛孤軍奮鬥,堅持到最後啊!!
不像灰哥都沒吃完就走喵了~~~
金剛果然是個愛惜食物的乖小孩!!!


[貓小捲自言自語]:
雖然北部缺水,可是我ㄧ點都不喜歡下雨啊~~~

58 則留言:

  1. 三個寶貝排排吃東西的畫面真的很讚耶!!!!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就莫名的覺得很開心啊~~哈哈~~

      刪除
  2. 整個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3. 灰哥交我怎麼把舌頭弄俏辣上次金剛有嬌也等於沒教1樣臘我看你吃不完的
    飼料較黑弟來幫你吃ㄚ不是黑弟很愛吃媽就找他幫你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捲舌是天生的啦!!

      放心吧!!黑弟很快就會幫灰哥吃掉囉~~哈哈~~

      刪除
  4. 我也討厭下雨天(握手

    下雨就一整個不方便了阿...


    三兄弟一起吃乾乾的畫面真是難得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不方便~~尤其北部又常下雨~~
      真的很討厭哪@@

      刪除
  5. 你好....請問那個乾乾的碗和架子,那麼有在賣啊.....
    很方便,貓咪可以坐著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架子是在ikea買的,其實是在放筷子湯匙的小架子!!
      我覺得這樣吃乾乾的高度差不多~~
      食碗是在奇摩小貓家買的(李小貓之家),一個450元~~~
      小貓人超好的喔(打各廣告^^)!!!

      刪除
  6. 3個喵喵一起吃乾乾~很棒吔..
    3個喵背部的毛看起來好好摸..想摸..雖然我棉家也有得摸..
    原來那個架子在IKEA有賣啊..害我想說要自己做吔..買現成就好了
    那個飯團碗很好用我也有買吔..在小貓家敗了很多東西說..
    還有你們家邊邊那個紅色2個洞的木製餐架~我棉家也有吔..哈哈
    下雨天真的好討厭喔..我也不喜歡下雨天..心情會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各小架子還挺便宜的~~
      小貓家喵喵的商品真的很多,很好買啊!!哈哈~~

      今天還是持續的下雨啊~又濕有冷@@

      刪除
  7. 好可愛好可愛
    三個屁股好可愛喔~~~~(尖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想摸一把吧!!哈哈~~

      刪除
  8. 超級可愛的拉~~~~~~
    整個就是很逗趣~~~
    看到喵心情整個就好了起來了
    ˊˋ我也不喜歡下雨~~~
    一直下雨但是還是缺水啊~~
    那下了要幹嘛用的~~~想不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又濕又冷的呀!!!真的很討厭咧~~

      刪除
  9. 哈哈哈 超可愛超可愛的>////<
    每隻都保養的超好的⊙⊙


    推推推推推1

    回覆刪除
  10. 哇~~
    三個背影真可愛耶

    回覆刪除
  11. 天哪這好棒喔哈哈哈

    最近好嗎: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好久不見囉:)
      你們呢~~大家都好嗎?!

      刪除
  12. 哈哈哈, 好可愛的三隻小貓, 連吃東西都那麼好玩,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
    黑嘴貓咪喔, 有空進來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chou577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喵喵有可愛的小鬍子呢!!^^

      刪除
  13. 好經典的畫面

    推~~

    回覆刪除
  14. 雖然我怕貓
    但是
    我好喜歡這些照片

    呵呵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5. 感情真好, 都一起吃飯呀..
    不會互搶嗎??
    把飼料盤弄得好像馬桶一樣...一人一個...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我們家都是黑弟搶哥哥們的呀!!

      刪除
  16. 好可愛>///<
    都是蓬蓬毛的貓貓~
    幫你推推推ˇ
    因為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7. 看到它們吃的心滿意足~
    應該很開心吧~
    應該到最後~
    滿足的是我們主人吧~
    不過你家的寶貝~
    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其實是滿足我們啊!!
      哈~~^^

      刪除
  18. 突然想到桃園三結義

    只是不是在桃花源結為兄弟

    而是在家裡吃零食@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們還真的是桃園三結義咧@@

      刪除
  19. 還OK阿^^

    只是最近在忙著準備大學
    比較忙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真的過好快!!
      妳們要加油唷^^

      刪除
  20. 哈哈哈~

    三兄弟連吃飯都那麼整齊~

    下次可以訓練看看牠們如廁能否排隊喔~

    不過貓小捲可能會比較忙些~

    (因為要一直換貓砂...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我真的會忙死~~
      不過,他們有時候真的是會輪流上廁所,
      清完一隻,下一隻又去上了!!

      刪除
  21. 你們家的貓咪太可愛了拉~
    排排坐吃乾乾
    我們家的是瘋狂亂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過這樣的畫面也不是很常見哪!!

      刪除
  22. 三個一起吃飯,SO CUTE :P

    回覆刪除
  23. 我超愛看排排站的畫面啦~~
    好可愛唷~~(尖叫)

    金剛是乖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叫小芽也來一起排排站吧!!

      刪除
  24. 挖~灰色的貓咪好漂亮唷!!
    跟我們家QQ好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圓滾滾的很可愛呢!!呵呵~~

      刪除
  25. 第三張灰哥狠陰森的表情
    真是酷斃了...
    好像是 "老子再吃東西尼狗仔麻在拍什麼"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常常給我結面腔咧@@
      狗仔捲習慣啦!!

      刪除
  26. 排排坐吃飯的樣子真的好可愛,而且還不會搶來搶去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會搶啦!!
      黑弟會搶大家的乾乾~~@@

      刪除
  27. 吃的好認真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都餓了呀!!~哈~~

      刪除
  28. 三個肥屁屁排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喔!!
    可以請問貓小卷..
    他們三兄弟的碗是在哪買的呢??
    我也想替我們家喵喵換這種碗^^

    回覆刪除
  29. ><'''好可愛唷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