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掛號信


貓小捲:
ㄟ,灰哥~有你的掛號信啦!!
灰哥:
蛤??蝦咪掛號信?!



灰哥:
上面還寫灰哥帥帥ㄟ!!!
厚~~我知道了,一定是偷偷暗戀我的人吧!!!

貓小捲:
睡什麼睡?!
還不帶著你的掛號信去管理室領啊~~
灰哥:
妳不懂啦~
難得我有掛號信,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一下這種感覺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呵呵~關於掛號信,下集待續囉!!!

78 則留言:

  1. 好好玩
    收件人真的寫灰哥的名字
    這下子不就要灰哥蓋印章
    ㄟ,是蓋貓掌印才能領掛號(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幸好可以代領啊!!

      刪除

  2. 好可愛
    還要帶身分證喔灰哥
    (不然去讓收發室的小姐看到你真的有帥帥應該也可以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寫單子的小姐應該覺得很有趣吧!!
      想說這是什麼情形ㄚ~~哈哈~~

      刪除
  3. 灰哥看起來真的很享受ㄟXDDD
    整個很愛掛號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還一直趴在上面睡覺咧~~哈哈~~

      刪除
  4. 灰哥想受掛號信ㄉ感覺還真給他特殊阿...想請問灰哥愧在掛號信通知信上
    面是蝦咪款ㄟfu阿而且你確定有人暗戀你嗎...說不定是人家寄錯信也有可
    能或者是要寄給灰哥帥帥的老爸更有可能說不定是你老爸有細姨也有能...
    小捲能不能跟大家結識1下那封掛號信是怎麻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解答請看掛號信續集唷~~

      刪除
  5. 寫上"灰哥帥帥"的掛號信,郵局真的會送阿?
    PS:以前我的包裹寫上"X同學收"(因為真的不知道全名),郵局不給送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是不是郵局的問題?!
      可是真的有收到呢!!好奇怪唷~~

      刪除
  6. 灰哥有掛號信喔..好想知道內容是什麼吔..
    那灰哥要用灰哥專屬貓腳印章簽收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請看掛號信續集囉~~呵呵

      沒關係,有我這監護人代收即可~~呵呵~~

      刪除
  7. 怎麼這麼可愛
    收件人直接=灰哥帥帥
    會不會一定要本貓簽收阿?^^

    期待是什麼東西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社區的管理室很好,偶代收就可以啦!!
      請繼續收看掛號信續集唷~~

      刪除
  8. 哇~好好哦!!!

    好想知道是什麼哦>&<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真好奇是啥米

    應該領的時候要蓋貓腳印吧^^

    我有要辦貓聚喔

    如果要參加

    記得來我的blog報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收看續集唷~~呵呵~~

      刪除
  10. ㄊ有拿印章來蓋章ㄇ
    哈哈哈
    ㄋ要幫ㄊ刻一個ㄛ
    專屬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愛貓~ 推一個..

    回覆刪除
  12. 好想知道信的內容是什麼?該不會是醫院計年度體檢通知書吧?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答在下一篇的掛號信續集~~ㄏㄏ

      刪除
  13. 好可愛歐~!
    簽收掛號信~~還很寶貝滴樣子~!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很難得嘛!!!呵呵~~

      刪除
  14. 狂賀!
    恭喜灰哥登上無名首頁^^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好可愛歐

    回覆刪除
  16. 有信耶好可愛 XD

    回覆刪除
  17. 不好意思 麻煩可以進入我的網誌

    狗狗認養文章推一下文嗎

    目前她已經四個多月大了 需要有一個家

    更多人幫忙推文 就有更多人看見認養消息 所以請幫幫忙

    舉手之勞 拜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推推了唷!!
      希望狗狗可以早點找到好人家!!

      刪除
  18. 印章樣是已經幫牠想好了嗎~
    就是他的腳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麻麻代領就好啦!!!

      刪除
  19. 怎麼那麼可愛呢......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0. 期待期待喔~~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掛號信續集就有答案了唷^^

      刪除
  21. 好可愛喔~
    頭好重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就是大頭啊!!!

      刪除
  22. 好可愛唷~
    帶灰哥帥帥去郵局領信吧!

    續集何時出來咧!好想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看掛號信續集裡面就有囉^_^

      刪除
  23. 好Q歐!!!!

    這樣會很期待下集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掛號信續集已經寫了唷!!!

      刪除
  24. 哈哈哈 應該可以ㄅ
    我家都這樣ㄚ
    拿爸爸印章出來蓋
    但是是我拿爸爸印章出來蓋阿
    所以應該可以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麻麻我去代領就可以啦!!!

      刪除
  25. 我問ㄋㄛ 你有認識台中地區
    家裡有養貓ㄉ人ㄇ
    我家想養貓 但是我們這邊沒人在賣小貓
    不要公益團體ㄉ
    我爸說那ㄍ以後問題會很多
    因為貓咪如果哪一天走失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喔!!
      你可以上飛格寵物家族看看唷!!

      刪除
  26. 哈哈~ 好可愛的貓喔!! ^_^
    什麼時候會有下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答案就在掛號信續集唷~~
      你可以找一下左邊的文章^^

      刪除
  27. 是小叮噹他妹妹寄給灰哥的掛號信ㄇ?

    回覆刪除
  28. 金吉拉??

    臉臭臭的樣子好可愛噢噢


    想到以前我家恰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金吉拉喔^^
      (灰哥):我天生就這副德性啦!!!

      你家的恰蒟怎麼了?!

      刪除
  29. 挖= ="
    貓咪版趴趴 熊˙阿!!
    真夠勁~

    回覆刪除
  30. 真是可愛極的貓咪阿^^
    期待下一集登場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答案就在掛號信續集唷^^

      刪除
  31. 很可愛內 灰哥的臉趴在廣告單上 感覺很無聊的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應該覺得很無聊吧!!哈哈哈~~~

      刪除
  32. 哈哈

    好酷的貓喔!

    回覆刪除
  33. 灰哥真是可愛~~我也好想養一隻喵喵來作伴喔!!!^^
    但這樣一定會上演"貓狗大戰"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喵喵真的很可愛!!!
      不過貓狗大戰啊~~~

      刪除
  34. 好可愛。

    不過社區給他掛號信要做什麼。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灰哥的掛號信呀!!呵呵~~

      刪除
  35. 哈哈~ 好可愛的貓咪 ^^
    推+1

    回覆刪除
  36. 金吉拉真的好可愛~~

    我家的恰蒟幾年前過世了~~

    = =曾經給他找過伴侶 
    還是沒有留下小孩T_T

    只能找舊照片回味 :(

    回覆刪除
  37. 哈哈貞可愛耶
    會看掛號信
    我家貓寶貝也很可愛噢
    歡迎來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