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賠來啦

貓小捲:
金剛你怎麼啦?!不開心的樣子!!
金剛:
還不是因為黑弟害的。。。


金剛:
就剛剛黑弟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啊。。。。。


金剛:
都沒有通知一下,居然就偷偷凸我一下!!!


金剛:
ㄟ~你害我嚇了一大跳,賠來啦!!!
(噗~賠什麼啊?!膽嗎?)


金剛:
哼~~所以我現在不想理黑弟了啦!!!
黑弟:
玩一下也不行,小氣鬼!!!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是灰爹用鳳姐(iphone)拍的,還滿清楚的ㄟ!!!~~

22 則留言:

  1. 金剛真好玩
    不要生氣了啦!
    下次你趁黑弟不注意偷襲回來嘛!
    趁他沒有防備的時候趕快巴回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沒錯~~下次換我凸回來!!!

      刪除
  2. 哈哈 金剛真可愛^^
    不要這樣就不理黑弟了押~~
    黑弟是愛你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兄弟平常就愛打打鬧鬧的ㄚ!!!

      刪除
  3. 哈哈...真的是兔一下耶!!!

    回覆刪除
  4. 哈哈~別醬啦~ 等下要合好哦!呵~~

    (啊大哥灰哥跑去哪了XDD)

    回覆刪除
  5. XDD
    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
    不要生氣~~秀秀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對阿~~嚇我一跳咧!!

      刪除
  6. 黑弟,怎麼可以這樣呢?
    乖寶寶是不會這樣凸別人一下的啊

    記得,下次要凸兩下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還凸兩下咧~~哈哈~~

      刪除
  7. 金剛!黑弟很愛你耶!
    鼻要在生氣了辣!乖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越打感情越好ㄚ~~

      刪除
  8. 怎麼你都能拍到牠們出其不意的樣子,我都拍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拍拍就會有一些很有趣的照片喔~~

      刪除
  9. 看來iphone牌起來的畫質還不錯嘛...金剛下次就用ㄚ姨教你的金鋼神權
    去修理黑弟ㄅ..給小捲我有在討抓抓ㄉ網致流言記得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對~~下次換我出招了!!!

      刪除
  10. 呵呵~喵咪們 互打互歐 的畫面都好可愛唷
    你設計的對白 很有趣唷^^

    回覆刪除
  11. 哈哈~超爆笑的
    還凸一下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黑弟偷襲金剛ㄚ~~哈~~

      刪除